還記得..去年九月和阿毛毛來到花蓮造訪"有的沒的二手雜貨"..在那次回來台北後..
我便一直都有陸續捐贈一些我用不到.而別人可能用的到的物品.不然堆積在家也只是浪費它們存在價值..
原本在三月和大咪他們來花蓮時就想來找瑞文聊天..但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加上不好讓別人等我便作罷..
IMG_4316.jpg


沒想到五月又和小毛他們約來花蓮..
小毛的生活理念與我還蠻相近的..
加上這次有一天是住"自己家"
所以便安排了參訪"有的沒的手感雜貨"..
IMG_4296.jpg


我們這天來造訪"有的沒的"的時間是在等晚餐煑好之餘..
便跑來"有的沒的"逛逛..
IMG_4297.jpg


店內的擺設依舊是非常的整齊及明亮..
IMG_4315.jpg


這個角度拍過去可以看到不少我捐贈的物資..
如被卡到2/3的藍色hello kitty的背包..
右下用籃子裝的有一個"我們這一家"的"橘子"小錢包
還有最左側魚的背包(沒錯..是三月在這買的)
但買回去後..發現實在太少背..
所以又被我捐回來..

我覺得賣的最好的是..
我捐來的書吧!!
24集都捐過來了..
剩下好像沒幾本了..
聽到瑞文在說時..
心中很開心..
放在我家都長了不少灰塵了~
來這裡..他們又重新獲得了生命..
IMG_4299.jpg 


逛到一半..
有一個客人也跑來捐東西..
要給他們賣..
結果眼尖的阿白..
突然問小毛說..
他是不是"三間屋"的老闆啊..
小毛聞言..
一瞧...發現真的很像..
而瑞文也很想去三間屋住一住..
所以也有聽過這間店..
因此..他們三個衝過去找那位客人...
一問一下.
還真的是三間屋的老闆哩..
只能說..這真是太巧啦..
他們四個人就小聊了一會..
IMG_4311.jpg


這次去..剛好看到瑞文剛出生的小寶寶...
有一點胖胖的..
非常可愛的..

最有特色的是..
才三個月大的小朋友..
竟然喜歡看佛書..
還會叫阿公幫他翻頁..
真的是超猛的..
沒親眼看到真的是很難相信啊..
IMG_4268.jpg 


看一看..
還會有表情哩..
會笑著看..
會正經的看..
會皺著眉頭看..
讓人真的不能不相信他沒在看..
IMG_4273.jpg  


這個小朋友..
三個月就能一覺到天明..
瑞文說他真的是個貼心的小男孩..

而這次來有的沒的..
我又買了雙手編草鞋回去..
聽說阿媽的手比較沒力了..
所以最近編出來的草鞋比較小..
真希望這種手工草鞋..
不要因為阿媽不在了.
就會失傳..
不然真的很可惜這樣特有的手工藝品..

看到瑞文一家和樂融融..
很幸福..也很為他們開心..
也希望這樣有理想..
又能愛地球的小店..
能夠繼續經營下去..
IMG_4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