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準備要回台北了..每當在東部..到了要回台北那天.總是特別的不捨.
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其實沒有特別的安排什麼..想說一切隨性..讓大家放空一下.
因此光在"住海邊"我們就待到快中午才走..連不住這的小北京夫妻.也跑來一起參觀.IMG_4485.jpg 


這天忘記先把行李拿出來..
我們便興沖沖的和小花還有恰恰..
六個人及二條狗 一起去散步..
散步的過程之中..
還發現了二條狗不為人知的秘密..
秘密就請期待(花恰篇的故事嘍!!)
在河岸邊我們陪二隻狗狗玩了很久..
最後是由我趕人..大家依依不捨的拍了張合照.
去收拾行李去了..
IMG_4479.jpg 


我們離開住海邊時..
己經要十一點嘍!!
在等大咪和安安的過程之中..
建弘問我接下來要去那..
我說可能到宜蘭時再來找地方去走走..
結果..建弘提議想去七星潭走走
我就說好啊..那個原本也是我第三天的行程之一..
只是因為下RAIN.就沒有特別想要走的地方..
IMG_4483.jpg  


這次去的七星潭.
和之前和大姐他們來過的七星潭..
怎麼印像中不太一樣..
好像是因為停車的點不同..
所以去的地方也不同..
這次去的比較接近柴魚博物館那裡..
腹地比上次來要來的寬敞許多..
這天來..因為吹東北季風..
浪還蠻大的..讓我看的心慌慌..
覺得海..真的是很深不可測啊..
IMG_4547.jpg  


在花蓮的最後一個行程..
是小北京的私人景點..
專門用來拍清水斷崖的一個小海邊
若有走到底..真的是離清水斷崖還蠻近的..
不過這天好冷啊..
在這裡我直發抖..
這裡美雖美..但停車之處的魚網的魚腥味真是令人無法恭維..
超難聞的..
幸好離開魚網後..味道就好了很多..
這裡的海浪比七星潭那裡來的小..
我們拍完散步照後..
幾個人開始玩了起來齊跳照..
結果..一連跳了幾張後..
就有運動的感覺..沒有那麼冷了..
不過這次沒有拍的很成功..
只有一張三個女生一起跳的比較成功..
IMG_4555.jpg    


後來我們從這裡離開時..大約是下午二點左右
一路開到宜蘭時..
我們車子應該只有吳大咪一個醒著..
真的是很佩服他..
因為他開的比較慢和比較緩..
所以每次坐他的車..即使是山路..
也沒有暈車暈的很厲害..
這次來花蓮..也都沒暈車..
而且他開車..都是他一個人開..他也沒有想睡過..
我覺得這點他很猛..XD..

後來我們到達宜蘭..
原本是想帶他們去我心中的最愛..
瓜仔雞麵..
可惜到了門口後..
發現沒有開..
後來我們就去..
期待己久的合菜-"渡小月"
從以前就聽過這家店的大名..
但一直都沒來吃過..
在今天終於吃到了...
吃完後..真的是覺得..他生意那麼好..
不是沒有道理的..東西真的是很好吃..
也不算貴..
難怪每次來都高朋滿座..
IMG_4596.jpg


這次的行程..
餐餐都吃的很好..
住的也還不錯..
但花下來比想像中少一點..
因為每餐都大餐..
不過我和阿毛一個人花不到四千五(含買名產)
我覺得還算是划算!!!
這次玩的內容和行程..
有累的.也有輕鬆的..
感覺還蠻剛好..有渡假的FU..
算是很成功的行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約大家一起出來玩嘍!!
接下來請期待..各景點的詳細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