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已經塵封己久的文章..再不寫..就應該不會寫了.所以趁目前網誌產生速度還可以的時候.
趕快把這篇寫一寫...這篇是過年前的文章啦...是team辦尾牙及經理發紅包時..剛好也有跟到
所以就來寫一寫吧!!!我們這次的尾牙聚會選擇了去錢櫃唱歌...(隔天我又和國中同學去唱XD)IMG_0418.JPG  




他們還叫我帶單身女性來..所以我就問問元元要不要來..
結果元阿沙力的答應..讓我很快的解決他們交待的任務..
這天加上元元..我們總共有五男四女..
大家聊天聊的還蠻開心的..大鵰和娜姐是炒熱氣氛的主要功臣...IMG_0405.JPG




不僅有得吃..有得唱..
還有得拿喔!!!
大鵰和布娘各提供一個禮物..而國勝則提供剩下五個獎品
(真是感謝他..請客的也是他和布娘)
 IMG_0383.JPG




元元幫我們抽出五獎..結果是大鵰.憲儒和VICTOR..抽走啦..
讓剩下的人都很HIGH...
 IMG_0389.JPG 




這張雖然我被照的不是很好看..
可是這張是我看過元被照過好看照片的前三張之一..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張特別拿出來借紹一下 XD..
IMG_0401.JPG




而布娘在參加完尾牙的隔天..就要請長假去開刀了..
希望他一切順利~
(嗯..結果.幸好是真的是還蠻順利的..現在己經恢復了九成五了吧!!)IMG_0407.JPG




而我抽中的是四獎...
不過是我心中的最大獎..因為是禮金一千元..可以實用實花.. 贊..IMG_0411.JPG



今天最令我期待的高潮來了...
在開會時..家瑋就說..他要自願提供一份禮物..
講的很曖味...
他說是會讓人很開心的禮物..很有價值(不過看他在講的時候的臉..就很不知道是真是假.)..
又一直很想抽到娜姐...
所以讓我一直很好奇他要送什麼XD..
在抽獎前..還不忘要好好的用他曖昧又帶一點感性的口吻在介紹他的禮物..
說拿到會很幸福 XD..
 IMG_0414.JPG




還有好好的包裝哩.真的是很用心..
還在上面寫"幸福的思物"..XD..
原本他們還想做票..讓娜姐抽到..
沒想到娜姐一阻檔之下..還是讓家瑋抽中了娜姐...
全場HIGH翻...因為全部的人都很好奇禮物到底是什麼XD..
  IMG_0418.JPG




瞧..家瑋開心的樣子..
娜姐的表情應該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XD..
IMG_0420.JPG 



拿到禮物的娜姐..一直被大家鼓吹要趕快打開 XD..
結果..原來禮物是SONY的耳機..
娜姐臉上有如釋重負的表情.XD..
IMG_0426.JPG




而布娘的禮物..其實我還蠻擔心收到的人的反應..
@@ 因為布娘是和我買了一千元的櫻桃..XDD..
收到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很錯愕 XD..竟然拿到的是水果..
JORDEN抽中時..很好奇裡面是什麼...因為很重 XD..快三公斤.
又是我特別挑的.
幸好JORDEN家裡好像還蠻愛櫻桃的..
所以..抽到的人是他也很不錯!!
IMG_0439.JPG




而當天的最大獎竟然被布娘抽走..XDD..
是I_POD一台...和阿毛毛及妹妹的是同款同色..
在抽完禮物後..大家約唱歌唱到九點半就準備散場回家嘍..
因為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 ^^..
這天玩的很開心..和以前和他們整個部門來唱歌的感覺很不同!!
比以前HIGH多啦 ~~
IMG_0473.JPG



而在放年假的前一天...
mega都會照貫例的在最後一個小時慶祝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都會點一大堆東西吃..
 R0017261.jpg





今年比以前還多了遊戲競賽..
有高爾夫球.還有wii..
 R0017270.jpg




打高爾夫球..在一定桿數有進洞的..
經理就會發二百元的獎賞..XD..
 R0017274.jpg




大家都很努力的排隊輪流打..XD..
經理發了不少獎勵出去..
R0017275.jpg 




而玩WII的人..最後也有挑戰經理和經理對打..
打WIN經理的人也可以拿到紅包!!!XD
也有不少人和經理挑戰..我最後反敗為勝拿到了紅包 YAYA~
R0017272.jpg




最後..在有些人要準時下班的時候..
經理就發紅包啦..雖然COCO沒有很多..但是紅包袋超漂亮的啦..
第一次看到那麼精緻的紅包..
雖然我不是他們真正的員工..
他也是有包一小包給我.真是感謝他^^..
R0017283.jpg R0017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