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DIDI很幸福..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都有去大佳河濱公園走走..
後來因為DIDI得了一點皮膚病..所以我就停止帶他去了..
但每次去公園時..我都可以感覺到DIDI的快樂..所以等他病好一點..還是會再帶他出去走的!!4915cd5eb5886.jpg



每次帶他來公園..都可以看到各式的狗..
他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整天在互聞對方的屁股..0.jpg



這隻身上有愛心的玩具貴賓狗..和DIDI玩的很來..
一直互聞對方..
這隻狗狗身上的愛心..惹來很多人在幫他們拍照.所以我想DIDI應該也是有出現在別人相機的鏡頭中.2.jpg 



在這個月中..有一次元說要幫四歲以下兒童拍照..
我就和他說"我家沒有4歲以下兒童..但有一隻2歲左右的狗..要不要將就一下.."
結果我們就跑去拍他拍照了.這天我們遇到了幾隻蠻狗有趣的狗..
第一隻是三個月大的古代牧羊犬..
超可愛的..一附就是我還是小朋友的樣子..
一堆人搶著摸他和幫他拍照(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XD)
不過..三個月的他..也比一般的臘腸大了.1.jpg



另一隻狗狗.不知道是不是柯卡..
他實在是很上鏡..而且很會對鏡頭擺POSE..
照起來就是一整個上相啊..  4.jpg



這天還遇到了黑.白鬃獅犬..
第一次看到這二個顏色的哩..不過白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白..
但他們都有同一個特色..就是很會流口水..
不管是啥米顏色的..都是流口水大王..

這天元還幫我和DIDI二個人拍合照..
DIDI實在是很可愛啊..
 8.jpg



在河濱公園..也常常遇到DIDI的同伴..
有各式的顏色..有黑蓋小雪..也有毛絨絨的小雪..
有純白的小雪..也有純黑的小雪...
但他們的共同特色..都蠻活潑的..6.jpg



眾多小雪中..特別要介紹的是右側這隻(左側那隻是DIDI).
他的耳朵很立..一直都直挺挺的在那裡..
和一般小雪有差..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趣..
不過我想這樣子..如果把他們的毛又剃光.就真的變成灰色的小山羊了吧!!4915ce9b1acc8.jpg



而在公園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品種的狗..
另一個有趣的點..是可以看到有特別行為的小狗..
下面介紹的這隻..是一個很愛打滾的臘腸狗..
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在地上滾來滾去了..
他家的另一隻狗..還有DIDI都對於他的行為感到好奇..7.jpg


而其實我還有遇到過另一隻狗狗(是隻柴犬)..他的特殊癖好是在草地上學蛇前進..
沒把他的怪異行為照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他的動作真的很像蛇..有夠好笑的..
最近都沒去公園了..等DIDI病好一點.
有機會再來分享在公園遇到的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