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自己家R&B"的網誌時..看到了這篇網誌
叫做【從8隻小狗開始】遇見他的柔軟.

  

 

 

 

 








這篇文章讓我心有戚戚焉..真的是如他所言..
"小動物與小孩才會有這樣的魔法..可以讓人心變柔軟" 

以前的我..不懂得這個道理..
但自從養了紀小DI後..每次摸他..就好像在摸自己的小孩...
他生病..感覺我還比他緊張許多..一個月花在他身上的COCO..可能比花在我身上還多.. 



雖然有時候被他皮的個性氣的半死..
但只要看到他對我撒嬌..
或是安慰我的時候..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每當摸著他時..我總覺得自己有股媽媽的味道 XDD..
心中都很平靜...



我想..我能走過喪母之痛..DIDI也是功不可沒..
不過這段時間..不知道他也是感受到媽媽走了..還是真的長大了..
比較沒有那麼皮了..感覺他變成熟了..
讓我也很安慰..
而現在常和他二個人在家做伴..
感覺他就是我的一家人..我的小DIDI..= = 雖然他快比我實際年紀大了..
但 有他的相伴..讓我在家的日子..比較不孤單了..感謝DIDI帶給我的快樂..
你要好好健康的活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