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毛的生日為了因應大姐的工作關係&中秋節的關係..
因此很早很早(9/5)就舉辦啦..連聚餐時.小毛都不知道我們是要幫他慶祝的..
這次選的叫莫凡彼.在大姐公司的附近.聽大姐說他的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因此就來嘍!!
小毛生日 0.jpg          
  

大家一面點餐.一面聊天..
順便送了禮物給小毛..總共有三個包包..和一盒紅茶..
為啥會送三個包包哩..因為其中二個是要送給小毛的購物袋..
另一個則是覺得還蠻好看的..所以和元討論後就買了..
而紅茶則是因為毛很愛泡茶來喝..所以我們另外就送了一盒紅茶給小毛!!
小毛生日 2.jpg


我有一個很怪的習慣就是到了任何一家義式餐廳..就一定要點最基本的義大利肉醬麵來吃..
意識上一直認為..義式餐廳要好吃..就是義大利肉醬麵要好吃!!(個人的怪癖)
莫凡彼的義大利麵..我和阿毛毛都覺得是目前吃過的算最好吃的一家..
把蕃茄的甜味和酸味都煮出來了..GOOD..非常入口!!
小毛生日 5.jpg


小毛點的素食三明治..小毛覺得還不錯吃..份量很大..但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還是米朗琪的.因為米朗琪的三明治吃起來不會覺得麵包乾乾的!!
小毛生日 7.jpg


阿毛毛點的咖哩牛肉焗烤飯..咖哩味很香..還蠻好吃的!!
小毛生日 9.jpg


大家吃飽喝足後..又開始聊天啦..
小毛生日 11.jpg


臭阿毛一直笑我的髮型像黃小禎..
不過我覺得還OK啦..不會太難看..只是沒上次好看..
這次剪不好..下次再來過就是嘍..
短頭髮留長很快..所以我更不擔心啦..
不過每次在剪時..都很刺激..因為我都交給設計師負責 XDD..
只有和他說要剪的需求而已..不會和他說剪的型要怎樣!!期待下次再去剪!!
 小毛生日 12.jpg


 最後..還是要祝本月壽星..小毛..生日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