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阿毛毛出發要去桃園化校受訓的日子..
所以我可以偷溜去看他一下...
於是約好時間後..我就出發去桃園哩..只是看到的時間可能沒法子很多..他們二點前要到!!

這個是阿毛當兵時的好友..外號叫老師..
因為他的職業未來是個老師..
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我們約在m見面..在那裡聊天..


沒多久..他們真的還是得去受訓嘍..


我陪他們去買車票..
老師就幫我們二個照了合照..


而他們去化校後..我就回台北了..
好笑的是..我回台北沒多久..接到他的電話..
他們被化校退訓..因為他們是義務役的...
受訓沒啥用..一下就要退伍了..
所以他們不收義務役的訓...
so.幸好他們的化官還不錯..來這裡接他們回去..賺到了這二個..賺到一天假!


而再次的放假..我們也買去吃了米朗琪..


才十點二十分 外面還是有不少人在排隊..


這次我們點了二個鬆餅..
草苺奶油鬆餅..以及 抺茶紅荳鬆餅


但發現..點二個鬆餅是吃不完的..
因為實在是都是甜的..我個人只能吃二片..
剩下的都要阿毛解決..so..下次來 還是一個人點三明治比較好 XD


也按照例..
吃完米朗琪..就是去逛 光點誠品的好時機!!!


這次一口氣買了三本書..
阿毛可以看..我也可以看!!!


我個人很愛侯文詠的創作..


所以我也介紹給阿毛毛看!!


現在已經看不到這樣的場景了..
阿毛毛..不LIKE DIDI了 Q_Q


DIDI那時 嘴巴的毛 好乾淨啊..


這天我還煮了飯給媽媽&阿毛毛吃..
有高麗菜!!


黑胡膠肉絲..


炸魚條(阿毛爸贊助)


這個是阿毛妹妹養的狗..
叫嘟嘟...
現在已經失蹤了..他們難過好久..
而DIDI接收了他們的禮物..有狗罐頭及零食!!


阿毛媽幫我求的..
蠻好看的手環..
不過很容易髒..!!不過真的蠻好看的


又到了收假的時候..阿毛毛的電腦又被封起來嘍!!!
下次再見嘍..要送阿毛毛去坐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