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最近工作很有空檔..趕快把網誌補一補..
這次的旅行是媽媽過世後..和我妹..二個人必須要離開一下熟悉的環境.
去散一下心...其實原本在等媽媽好起來..也要再帶他來的..很可惜..現在只剩姐妹二個人..
一早..佳君和蓉妹妹..差一分鐘..就趕不到火車了
幸好讓他們趕上了..
我們是搭7:58分的觀光列車..


那一陣子 憂鬱症發作的很勵害..
真是苦了照片中的男主角了..
(因為差點趕不上火車的關係..被他唸的好慘 >,<)


到了羅東..
在選租車店時..
又回到金城去了..因為上次便宜的YOYO車行..
己經被打倒了..關店大吉..
所以又回到熟悉的金城..
租了二台車車..共花(1100大洋.. 總計二天)



今天的天氣很尷尬...
一開始決定不出要去那個地點..
後來決定先往三星去..
去天山農場看看!!!
騎了一陣子的車..到了三星..
因為大家都沒吃早飯..
卜肉店又剛好沒有人..所以..
我們就殺進去吃嘍!!!
其實..價格一個很實在便宜啊..XD
(不過..有發現嗎? 我們來卜肉店..不吃卜肉的哩..
 因為在場吃過的都覺得SOSO..想說就不用多花這筆了!!)


用餐的空間..其實還蠻乾淨的..
此時還沒坐滿!!因為才..快十一點 XDD..


先來張合照吧!!!
那個是我妹..看的出來嗎???
= = 感覺我和蓉妹好像長的比較像哩 ~


上菜嘍...
發現份量還蠻多的...
三個女的加上一個食量不大的男的..
不知道吃不吃的完 @@


吃飽.喝足了..
我們就先出發有小豬的地方 "天山農場"


= = 結果..好像是賞螢季的關係...
半個人都沒有...~"~ 只有聽到有一隻羊..一直叫叫叫..
我們待了約十分鐘..還是沒啥人理我們..
我們就閃人哩 哈..


後來我們又去老地方..爬九寮溪步道..
妹妹的同學也是第一次來這裡..他覺得很漂亮..


阿毛一直想再去瀑布那..
但天氣不好..我們也沒帶傘...
所以還是先放棄...
因此他們三個人..開始在彈石頭 = =


到此一遊...記念照!!!


這個也是老地方..
因為要上廁所..
所以又來到三星農會了...
不過我這次沒有買三星蔥哩 @@


終於不是我被照這個了.. 
= = 我已經照過好多張


後來..因為早起有一點累+在下小rain..
所以我們先回民宿休息..
這次又是住上一次住過的遇而歡民宿...(我和阿毛毛的房間)



妹妹和蓉妹的房間!!!


大家累了..在民宿..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都不小心睡著了...
後來...還是把握時光...
出發到下一個地點..梅花湖!!!
這次從另一個方向走...主要是怕體力不濟..又沒走到上次那個湖中間...
結果..這次遇到中間的步道在維修.. = = 真是與我無緣啊!!!


這次來梅花湖的感受與上一次差很多..
因為..周遭房子變多了一點..
而且變成商業化的感覺..
讓我的感受..其實沒有很好...
比較喜歡上一次來的時候的感覺!!! 較保有宜蘭的味道...
(上一篇梅花湖的遊記)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大合照一下...
今天第一次的大合照..^^ 要證明是我們四個人來喔!!!


逛完梅花湖...
結果..不小心給他迷路..這裡的路實在太亂哩..
還不小心走到夜總會旁邊..
感覺亂可怕一把的
後來..又下起了小雨..我們就殺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 = 因為實在來過太多次..吃的東西又差不多..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什麼....
後來...回民宿時..買了點小酒喝..
沒想到..可能心情不好+喝太猛..
一下子..酒效就發作了..我九點半就不小心睡著...
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 = =..
隔天的..就等下一篇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