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逛啊..
接下來..
我和表妹去的是中國文化工藝區..
發現其實中國也有很多創造品@@ 
做的都還蠻精細的..
像這個是古代的中國戰船...


再來這區是..鐵製的藝術品...
這個應該是翻車魚吧
蠻可愛的!!!


還有鐵製的長頸鹿@@
其他還有公雞..糜鹿等等..


這區我忘計叫什麼..
但這區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他的東西都做的蠻逼真..也很接近實體..
搭配的背景也都很好!!
一整個搭!!


沙漠特區 @@
裡面真的有小動物喔!!


原來是個貓頭鷹...
很像吧
這區很受我好評...


這個是頂樓...
剛好可以跑出來一下...
外面的景色和天氣還蠻漂亮的!!


建築物本身也建的蠻好看的..
所以也拍了一下XD


和表妹來張合體照!!!
很有FU~


之後要介紹的這個..忘計參觀的館名了..
這層樓有很多科學的一些小東西可以玩
這個是很多鐵釘組合而成的圖騰..
可以用手或其他東西去頂他...
就會變成以下狀況@@
因為施力點分散的狀況..所以手也不會痛!!!


表妹也玩的很開心


逛完了裡面以走的部份..就和表妹跑到室外看看..
博館的對面是植物園..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去那個的..
因為建築物很特別..想進去看有什麼...
但表妹比較想去另一個館..所以就沒去植物園!!!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進去一次!!


科博館占地還蠻大的...
外面有很大一片的草地可以讓人休息..規劃的還不錯..
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科博館門前有幾顆大樹..
你看..表妹是量尺..
是不是真的蠻高的呢??


@@根據我去過台中科博館和台北科教館的經驗來說
科博館的行程真是..便宜又大碗..上次去科教館參觀達文西的展覽..
真的是貴的嚇人...

所以有空來台中的人..不彷可以來科博館來打發時間...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