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家人出去走走嘍..每次要和家人出去..都要搞很久.
昨天晚上才決定地點....要去宜蘭..
結果一大早...
怕塞車..結果阿姨六點多就叫我們起床 = =
我和老媽六點半出門..大約六點四十到外公家..
結果阿媽竟然要洗澡..
真是昏倒(還我睡眠來)


這一拖...
就是到了八點才要出門哩 唉..


終於要從外公家出發嘍!!!


家人都蠻興奮的..因為除了我之外..其他的人都是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沒想到..完全沒塞車....(可能是週日的關係)...
那麼早起床到底為了什麼?


開了約一個小時的車..就到宜蘭啦..
今天的天氣超好!!
風景特別優喔!!
原本我是為了阿媽上廁所方便...打算去一些平地的景點走走..
像是宜蘭縣政府...傳統藝術中心等...
= = 結果一到宜蘭..阿姨他們就說天氣很好...想去明池...
我心想..我是沒問題啦..但阿媽他們 = =上廁所不知道方便不方便(外公.外婆己經年過七十好幾啦!!)
而且外公要開車..外婆行動不便..
不過大家都說好..
所以我也沒意見啦!!!反正我沒去過~~~


結果..好笑的來啦~~
果然..開了好一陣子..姨丈還不小心迷路...
外公..外婆的耐心到達一個極限...
外婆又一直吵要上廁所(原因..竟是早上沒有例行的嗯嗯..所以..整個路上..他都一直想上廁所)
結果..外公不耐外婆的吵..
原本只是..經過的棲蘭森林遊樂區...
因為外公為了解決外婆上廁所的問題..買了四張票進去..(花了三百五)
所以...大家都進來了 = =


其實風景還ok...不過我覺得門票有一點貴..


後來大人都在陪外公.外婆聊天..
就只有我..表di和姨丈..去逛逛和走步道啦!!!
第一個點..是蔣公行館


看了下面二張圖!!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疑問??


就是..為什麼蔣公夫婦倆要分房睡哩???
後來..發現好像不只我有這種疑問..
有人也在問身旁的人..為什麼他們沒睡在一起??
真是個謎~


這個是在蔣公行館外面拍的景色...還蠻漂亮的!!


這個應該是棲蘭唯一的一條森林步道吧 = =
全家只有我們三個人走..
結果...
表di..沒走五分鐘..他就說他累了..
所以..我就一直走走停停在等他們


走了三十分鐘..覺得..不行..進度太緩慢了..
等他們爬完..家人可能會等我們等到煩...
加上聽路人說全長只有五十分鐘左右~~
所以我就叫他們慢慢走回去..
而我就繼續把步道完成..

而沿途的風景都很優!!!


天氣也是一整個好..
讓人的心情就是很好..加上在山上..空氣又好..
走路時..也覺得很輕鬆!!


呼...終於爬到終點啦..
這裡有一個大樹!!!
真的有夠高的!!
其實這個步道..很好走...
風景還不錯..空氣也好...
可惜的是..整途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或是比較好的休息的地點
只有一堆的健身指示...
這個是比較可惜的部份...不然這裡..可以來走走..但門票可以再降低一點..太貴了啦..

爬完後..和家人會合..拍照..
就準備要下山吃飯啦...老人家和小孩子..己經禁不住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