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上週要來祭拜媽媽的..但是後來因為妹妹有事而作罷..所以改到我要出去玩的前一週來拜.
此次來祭拜的成員有..我.妹妹.阿毛毛.豬公婷及豬頭孟..都是小朋友的成員..
當時要剛好是秋冬在交替之時..雲林其實還蠻冷的.所以我們除了拜媽媽還兼送行李給在這裡唸書的表di.
R0014610.jpg


當天的行程非常混亂..因為紀佳君為了拿水果趕不及火車..
所以我們只好買晚一班的票..卻是一個小時後..= =
所以我們就跑去台北車站樓上吃東西..順便打給另外二個人說要晚一個小時出發..
感謝表妹還從台中買了洪瑞珍三明治給我們吃(順便拜給媽媽吃)..
我們大約在媽媽那裡待了三十分鐘就離開了..
久待在那裡..也有一點小奇怪啦 XD..
後來..我們和表DI SAY BYE BYE後..
跑去M買蛋捲冰淇淋..及雞塊餐(這裡沒漲價..真是優)
買完後..我們就趕快去趕火車去台中玩哩..
不過我在m這裡發生今天最悲慘的事(晚點再來提)..
在火車上睡了一覺後..我們就來到了台中啦..
R0014611.jpg    


我們從台中火車站坐公車到東海..
車有夠爛的..= = 和台北市的完全不能比啊..
晃的很厲害..聲音也是非常大聲啊..
大約到東海的時間花了半小時..
我除了想吃豆子外..我們請表妹帶我們去吃當地好吃的主食..
上次是來東海 表妹是帶我們去吃"燒肉飯"..這次他帶我們去吃"北x現炒"的炒飯..
R0014612.jpg



我們幾個人點的炒飯之中..表妹的牛肉炒飯最好吃....和阿毛毛的泡菜炒飯最特別..
在準備要付炒飯錢時..突然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
想了很久很久..大家討論的結果..
他們覺得我可能把他掉在雲林的m裡..
結果我趕快打電話給表di..請他幫我打去m問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在那裡哩 @@..所以表di就趕快去拿..
然後..再幫我從雲林寄上來..結果東西很神奇都還在..
真是感謝撿到的好心人士啊..在這裡祝福他
R0014617.jpg


後來我們就來到了..阿毛思念己久的"豆子"..

R0014620.jpg


我自己也是一年沒吃到他了..
不過他的美味始終不變..
芋圓..總是帶著濃厚的芋頭味..
而仙草.則是一樣的香嫩啊..
R0014625.jpg 


而阿毛點的是紅豆芋圓牛奶冰
紅豆也是煮的很軟..配上芋頭也是不錯吃..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愛仙草的..
R0014626.jpg


這天生意很好..
室內沒有位置..
所以我們便到室外吃..
突然出現了一隻狗..
妹妹對他很有興趣..
R0014630.jpg 


而狗狗..就是這隻狗狗..
名字叫"中彰"..
是這裡的店狗..
原本是隻在中彰快速道路附近流浪的流浪狗..
後來被撿回來..
現在過的很幸福..
養的白白胖胖的..
聽說還蠻會和手上有食物的客人撒嬌要東西吃
很可愛..
R0014633.jpg


我們後來還有去參觀表妹的房子
看到了他養的喵咪..
年紀很小.還很皮..
很期待看到他和DIDI見面的樣子..
我們在台中約待到快九點..
就去坐車..
回台北後差點來不及接送去洗澡的紀小DI..
我妹還回學校去做實驗..
只能說..這天過的很趕..也很充實..
最後..希望媽媽在天上也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