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噻..這篇相片我在9/8號就貼到..事隔一個月多..我一個字都還沒寫...
終於..在休息將近二週的時間後..又重拾打網誌的意志力..開始補網誌..
話說..上一篇ian家烤肉..是在寫我種植花篇..到現在還沒有去補種..真是不好意思啊..



終於寫到了..來IAN家最大的重頭戲就是要烤肉啦..
而我們真的是烤肉..沒有別的菜..只有牛肉和豬肉片..



差點忘記..還有烤麵包...應該說是土司啦....
配上JACKY買來的豬肉片..我只能說是絕妙好滋味啊...  



我們從下午五點左右開始烤...
烤到下了小RAIN.. 



於是為了避RAIN..
我們從四樓的前陽台..搬到四樓的後陽台繼續烤..
從天亮..烤到了天黑..
結果我們把豬肉都吃光光了..牛肉片有剩一點..可惜了..虧他還比豬肉貴..
但牛肉有一點薄..所以烤起來SOSO..我想牛排應該就..吃光光了吧XD..   



我從IAN家四樓往下拍他們的社區共用花園..還蠻漂亮的.. 



從IAN家的正面..可以看到一片未開發的土地..
而烤肉這天..夜色很美啊..天空沒啥雲..這天的月亮也很美.. 


最後..只剩JACKY二位在烤..剩下的人又跑到前陽台去吹風..
IAN的女兒還在玩仙女棒哩...
烤完肉之後..我們便幫忙收拾東西..準備到樓下聊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