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didi被關在家裡太久了..
所以就先帶他出來玩一下...
他超開心的..今天來到的是大佳河濱公園!!!


現在很流行波斯菊的花田..
所以didi我..也要來和小花們..拍一張啦...
我可不可愛啊...
後面還有大直橋哩!!


遇到了今天第一隻狗狗..
是一隻紅貴賓喔!!!好像才七個月而己...
大佳河濱公園..果然是狗狗的天堂啊 XDD


姐..阿毛哥哥拉的線..拌到我了...


這樣我不會走啦....
我也不敢動啦..好奇怪的感覺!!!


姐..快來救我....
阿毛哥哥..越拉越高了啦!!!!!


遇到了..小雪哩..
對方是女生...
對方的主人一直說她胖胖的..也很皮..
她們還說我好瘦哩..姐..你聽到了沒有..要讓我多吃一點啦...
不過我只把對方當朋友啦..最愛的還是妞妞..


後來又遇到一隻...哈士奇...
長的好高喔..不過我不怕他XDD


又遇到了一隻小雪...
你覺得他和我長的像不像啊...
他也很愛和我一起玩...


@@ 另一隻紅貴賓..
比剛剛遇到的那隻大好多..
這隻應該算中型的吧..
還比我高哩...~"~



今天來這裡超開心的..今天交了不少好朋友哩...
河濱公園和一般公園的主人比較不同..
在這裡 大多的人..都會讓狗自由的交朋友..
我這樣好動的人...比較適合來這裡...
姐..你下次還要帶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