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其實第一個月..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剛好生病..想說驗一下..
以防吃錯藥.一開始只有一條線..
想說和想像中一樣..沒中..準備要繼續睡前..
再看了一眼..想說是不是壞了..怎麼有很淡的第二條線???
但那時也沒多想..因為頭太昏..想說先睡一覺晚點再來量第二次..
睡醒後再量...和第一次一樣過了一陣子才出現第二條.而且更淡.
想說這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所以大家我就都沒有說.因為還在發燒就又睡了..冏>.
S__458786.jpg    


2015.10.23.

還記得前一天的下午..
因為便便..
分秘物有點血..
我還在和阿毛說好像是MC要來了..
加上發燒更不舒服了..
早上再驗的時候.
第二條線顏色有比較深一點..
想說..@@ 竟然中了..
因為這個月有坐飛機自己非常緊張.
加上在日本走很多路..
超級累..
我和阿毛都抱持著下個月再努力的心態.
只能說..越不要想太多越容易中..= =
這天一早就開始瘋狂拉肚子..
無法離開廁所太遠..XD
但幸好的是人沒有再吐和發燒..
所以就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用line順便通知了阿毛說好像有中的消息..
結果阿毛還和我說..等我病好再看看.
說不定是生病影響到驗孕結果..
我想想也對..
所以就繼續我的睡豬人生..
2015-11-6 下午 03-29-27.png

2015.10.24

生病第三天..
一樣是繼續拉..
但這天加上了很想吐..冏..
甚至吃了就吐出來..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去...
想說這樣不行..
早上先去看家裡附近的診所..
和他說有懷孕的機會..
醫生說那開比較不強的藥..
回家後..想說還是先查了一下藥比較保險..
但有幾顆沒有名字..
有一顆有包裝的是D級藥物..
和阿毛討論了一下
想說還是先不要吃好了..
立馬上網先去禾馨掛號..
但當天掛號都很滿..
目前的狀況又怕在醫院沒法子等..
只有晚上的民權院區有個醫生比較有空..
所以就先掛他..
然後就繼續睡睡.拉拉.吐吐人生..

在整個很痛苦的狀況之下..
終於是熬到了可以看醫生的時候..
幸好他真的是沒有什麼人..
因為是午晚診..
所以可以提早去..
護士小姐拿了驗孕試紙讓我驗..
我還偷偷和阿毛說..我很怕驗不出來(因為有喝水會稀釋尿中的HCG濃度)..冏>
幸好還是有淡淡的第二條線出現..
然後就輪我進去看了..
幸好當時沒有吃那顆藥..
醫生說為了Boby好..
還是先不要吃..
他說我也有可能是孕吐..
所以開了二種藥給我..
一個是維生素B6可以解吐的症狀..
另一個是益生菌.讓肚子比較不會一直拉..

醫生說我週數還很小..剛滿四週..
需要照一下超音波嗎?
因為之前懷孕過一次有查過資料..
通常要五週才照的到
於是我就說先不用好了..應該也照不到..
醫生就笑笑的說好..

此時有問了醫生我上飛機時有吃一顆D級的藥物..
有沒有關係..他說你的藥有帶嗎?
我情急出門所以忘了帶..
他說下週來照Boby時..
再帶給他看..

禾馨的醫生看過三個..
都很親切..
不過想看女醫生+之前己經都給林佳慧醫生看了..
加上自己在驗出二條線時就趕快預約林醫生(實在是之前都排好久啊..)
所以默默的在心中和醫生說對不起(因為沒有要回來看了)
就帶著藥回家..
吃了後..吐和拉的情況真的有好一點(雖然之中我也沒吃沒喝)
所以就吃了一點粥繼續看電視去..


2015.10.25

終於是拉吐都比較停止了..
但還是有略在拉..
所以慢慢開始吃少少的正常食物

1M 感想..

第一個月最大的感想就是..
怎麼會懷孕呢????
是因為在出雲大社有求安產御手嗎???
(還記得當時賣的人說這個是懷孕的人用的.你確定是要買這個? 冏>
  我想說我是買來u be用的..沒想到..)

除了生病那段時間..
剩下的都無感...
沒想到下一週就開始我痛苦的孕吐生活

S__458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