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坐了二十幾分鐘的車..便抵達了博多車站..大姐叫我們不要到筑紫口的那個出口..
要到另一個出口找他..但是人好多啊..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找他..
我就報了我們的位子給他請他來找我們比較快啦..果然他很熟門熟路的一下子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IMG_0044.jpg  

因為小黑在逛街..
大姐臨時也找不到她..
於是我們也跑進百貨公司亂晃..
IMG_1378.jpg

到百貨公司的第一件事是先找廁所..
日本和台灣的溫度差太多了..
立馬多加了一件衣服和褲子在裡面..
page.jpg

出廁所後..
逛沒多久..
一下子就買了二包茶葉要回台灣泡..
買完時..小黑也順利和我們會合了..
他們先帶我們去看車站在與辦祭典的活動..
真的好帥...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他們的夏日慶典看看..
IMG_0033.jpg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看了一陣子後..
他們便準備帶我們去買JR的車票&準備出發去廣島..
結果新幹線沒多久後就要出發了..XD.
趕快兵分三路..
大姐顧行李..
我和阿毛買火車便當.
小黑則衝去買好吃的小可頌..
馬上集合再衝去搭新幹線...
幸好有順利趕上..
IMG_0977.jpg  

上車後..
因為肚子很餓..
就開了便當來吃..
一冷一熱..
冷的便當是牛肉的..
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熱的是豬肉便當..
吃起來比較普通些(但日本的飯真的好吃)
但重點還是它是熱的..
吃下去比較有FU
page2.jpg  

可頌真的好吃..
好酥..
味道也很香..
吃完一個會再想吃一個的那種..
IMG_0989.jpg  

吃飽飽後..
又到了睡眠時間(有一種養豬的概念)
睡醒後便抵達了廣島車站啦!!!
我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找飯店..
因為飯店幾乎就內建在車站裡..
從南口出來右轉..
大約五十公尺就到了..XD
IMG_1395.jpgIMG_1394.jpg   

大姐他們在check-in的同時
我先去附近的郵局買郵票..
原本還想買限定明信片的..
但可惜這天是週日..
只有小窗口有營業..
回來後只剩阿毛在大廳等我..
我們先把行李放到房間內..
休息一下..
IMG_0985.jpg

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印象中我們是1003..
 大姐他們是1106???
但我們互相以為二間是在同一個樓層..
所以分別去敲了1103 和1006的門..
幸好..裡面都沒人..
我們都只有想到對方不在房間..
後來是在超商遇到小黑時..
聊到才發現我們搞錯房間了..XDDD
真是個大烏龍..
page5.jpg  

在房間休息一下..
大姐他們便帶我們到處亂逛了...
先去百貨公司亂逛...
小黑和大姐還配了眼鏡..
IMG_1418.jpg

而我和阿毛則在地下室的超市找罐頭(日本節目把罐頭介紹的很神奇)
不過這也太圖文不符了吧..
IMG_1413.jpg
IMG_1416.jpg

百貨公司的View很好..
拍了幾張照片後..
IMG_1420.jpg

阿毛突然研究起了日本計程車的排班制度了..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制度...
他們會有順序進來..
然後待第一行的計程車都被叫走後..
第二行的才會集體前進..
而不會因為你前面的計程車開走了..
就往前補..
只能說他們真的好有規矩啊..
回到台灣一整個對交通很不習慣啊..
IMG_1412.jpg

逛了一陣子後..
便集合準備要來去吃廣島燒..
很有趣..都在同一棟大樓之內..
剛好就在我們飯店的正對面..
走路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IMG_0071.jpg

整個樓層都是吃廣島燒的..
超酷的..
我們一度找不到我們要吃的店家..
原來是大姐記錯方向..
要再多繞個彎才看到..
IMG_0073.jpg

鏘鏘...
我們要吃的就是這間..
人很多..
要排隊的"電光石火"
IMG_0076.jpg  

幸好我們來的早..
之後排的好長...
少說都要等十個以上的客人..
有的客人聽到還有那麼多的人要等..
就直接閃人了..
等了約十多分鐘..
終於換我們入座嘍..
菜色會在等的時候..
店員就會來詢問..
所以我們坐在位子上時..
己經在煮我們的廣島燒嘍..
IMG_0083.jpg

我們有點脾酒來配廣島燒..
一直都很想吃吃看這種可以吃到麵的燒..
聽說大阪燒也有..但味道不太一樣..
希望下次去大阪時有機會可以吃到..
廣島燒..鹹鹹甜甜的..
很對我的味..
我看他煎的時候下面有麵皮..
不過我吃起來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
尤其是他的醬..
加越多越好吃
搞不懂我自己是在吃料還是在吃醬..XD
晚上逛超市時還不小心順手就帶了二瓶回台灣..
一瓶是0.5KG哩XD
IMG_0085.jpg
 
口味的話..
我們一共點四個.
三種同口味.. 
我的是只有蛋.肉的組合..
阿毛他們的好像有花枝
大姐的則是多了個蛋還有蝦子??(忘了..)
但還有他的天敵..紫蘇..
三個口味我都吃過..
他們都覺得阿毛和小黑的最好吃..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很好吃..默默的就一口一口吃光光..XD
還吃阿毛的..XD
page6.jpg  

吃飯時..
有看到有人在隔壁的百貨公司買了獺祭..
吃飽後..
這群酒鬼馬上跑下去樓下地下室找找..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找到..
是很高檔的耶..
一罐三萬多日幣..
一下下就讓我們卻步了..XD
加上要冰..
只好忍痛和他說88
IMG_1008.jpg   

不過沒想到還有出酒粕.
不算貴..
據說是可以拿來做菜的喔..
IMG_1009.jpg

看完難得一見的獺祭後..
我們便往搭有趣的路面電車
前往晚上的景點"本通商店街"去走走了..
IMG_009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商店街好多人啊..
比我想像中的人多很多..
先和大姐他們約好集合時間後..
便分成二姐來逛..
IMG_0101.jpg  

但這天來逛的時候..
我和阿毛二個己經走神了..
一個前一天只有睡半小時(阿毛).
一個前一週睡眠嚴重不足..
加上很多店己準備在收拾打祥了..
所以我們二個只逛了一下藥妝店..
再找了一下超市沒找到..
就回集合地點..
找個地方就坐下去休息了..XD
IMG_0104.jpg

 

坐了一陣子後..
大姐他們也提早逛完了..
於是我們便走過去找他們..
來去本日的最後一站"超市"
這是我們這次來日本每天(除了最後一天)都會來的景點..
IMG_0108.jpg

 
從第一次來日本..
就很愛來去日本超市逛..
他們的超市賣好多東西..
尤其是生鮮商品..
看起來都好好買..
這天在超市也買了不少東西..
酒-必買..
水果-必買..
這次還加買了罐頭和廣島燒的醬..
原本在猶豫要買那一瓶..
阿毛很霸氣的都說買了後..
便很開心的各拿一罐..XD
IMG_0110.jpg   

逛完超市要打祥後..
便搭車要回飯店休息去嘍..

除了超市..
此次在日本最恐怖的就是每天的宵夜時間..
第一天因為大姐想吃鮪魚丼..
我想吃牛丼..
所以我.小黑還有大姐便出發去"すき家sukiya"
阿毛則己經準備要不支倒床了..XD
IMG_0114.jpg   


大姐真的是熟門熟門..
穿越了幾個我們二個都霧傻傻的巷子..
便來到了"すき家sukiya"
因為鮪魚丼不能外帶..
所以大姐硬是在現場吃了一份..
再帶了一份牛丼回來飯店和小黑分!!
他宵夜的食量進步的速度真是驚為天人..XD
而我自己竟然也克完了一份迷你牛丼!!!!
這天晚上就在大姐房間.憶當年.還有吃著宵夜中開心的度過..
(圖中的東西都我一個人吃的..好像豬啊...)
page7.jpg  

最後PO一下..
這次在廣島買的戰利品(藥裝那些到處都有賣的就沒有分類了..)
我發現..字打字錯了..應該是"1大2小的大吟釀"才對,
昨天晚上精神不好..我也懶得重PO圖了..就這樣吧..XD
IMG_2590.jpg  

最後PO上這天玩的小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光石火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