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把四.五張圖變成一張後..寫網誌的速度突然加快很多..XD
希望在這個週末可以把第一天的行程都寫完就一切perfect啦!!!
吃完一蘭後..小風要帶我們去小店很多的吉祥寺來逛逛..
IMG_6039.jpg

在介紹我們吉祥寺的行程前..
我想先二個小插曲
第一個是有關路邊的自動販賣機..
因為我們手上有飲料..
小風說可以看看路上有沒有有自動販賣機..
有的話就可以丟..
我和joy就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有自動販賣機就可以丟..
小風表示..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幾乎都會附上可以投飲料的垃圾桶..!!!!
我只能說..
我和joy到底去年有沒有來日本..
完全沒有注意到..冏>
IMG_6096.jpg

第二件小插曲是..
這次來日本..
我的目標是要買鑄鐵鍋還有琺瑯用品..
我們在新宿的路上..
恰好遇見間咖啡與咖啡用品專賣店..
馬上和團長說..
給我五分鐘..
然後我和小風就殺進來看..
我看的是琺瑯壺和銅製手沖壺..
小風則是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給咖啡大師..
因為這才第一天..
加上找們會去淺草的道具街..
所以在這裡先拍個照..
比完價後..如果有便宜..
最後幾天再來買..
page1.jpg

因為第一天點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的三日卷.
要到隔天才會用..
這天就用現金買車票嘍..
在第一天時..
就被東京的地鐵嚇了好大一跳..
比大阪的地鐵還要密密麻麻..
分更多線..
IMG_0941.jpg

幸好小風和Jacky就很熟門熟路..
找地鐵找超快的啦..
搭上車後..
我們有了上次的大阪腳很酸之鑑..
一上車就趕快找空位坐..XD
讓腳趕快休息..
沒多久就到了吉祥寺..
page2.jpg

在車上時..
小風說這裡藥妝還蠻好買的..
所以下車後..
繞進去逛街的地方..
第一間就是藥妝店啦..
因為去年買的藥妝還有..
所以今天只有補充一些別人介紹好用的..
不過每一間藥妝賣的東西不盡相同..
所以有些東西沒有買到..
但這天我有先買了二大包的OK蹦..
我只能說我有先見之名..
因為第一天就走到起水泡了..
隔天早上馬上貼OK蹦..
以防起更多水泡..XD
IMG_6115.jpg

買完藥妝..
繼續往前進..
來到的是有名的松阪牛專賣店"SATOU"..
但我們沒選擇吃二樓的牛肉..
而是和大家一起排有名"牛肉丸"
他並不是只有單賣牛肉丸這樣..
另外還有提供不少的炸物可以選擇..
page3.jpg

這天是週一..
人潮還是很多..
而且很多是日本人在買..
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
IMG_0421.jpg   

我們一共買了三顆牛肉丸..
一組人一顆..
我被其他的炸物吸引了..
所以多買了一個..
拿到時超興奮的..
結果他是冷的..泣..
不過還好還蠻好吃的..
小風說..日本的炸物很多其實是冷的..@@
但他們還是可以保持還不錯的脆度..
牛肉丸則是熱呼呼的..
吃下去汁很多..
很好吃...
@@ 不過吃久後..會有點膩..
網路上有人建議是要帶黑胡椒或蕃茄醬來配..
風味會更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吉祥寺..
我也要帶蕃茄醬來試試看
page4.jpg

在吃完小點心後..
每次來日本..胃都會不自覺自己長大..
我們離開主要的街道..
回來台灣爬文..
發現很多人說那條很好逛..@@
沒想到我們這麼愛晃的人走過時竟然沒有被吸進去..
我們便走到小街去..
反而發現吸引我們的不少店家.
IMG_0428.jpg  

日本的塗鴉牆很精緻..
大家拿著相機在那裡狂拍..XD
IMG_0957.jpg

這裡如同小風所說..
小店很多..
很好逛..
有各式不同的小店..
每個人都會被不同的店家吸引進去..
page5.jpg

然後我們二個人坐的店家門口..
裡面是賣一些生活雜貨..
自己差點就敗下去了..
不過幸好有忍住..XD
因為還有人還在裡面晃..
累的人就先出來休息了..
IMG_6040.jpg

我和joy二個人是抓準時間就在休息..
我們想這天要走的路應該還不少..
而因為他們還在晃..
我就和joy說..
我先到前面一條巷子..
左轉進去的巷子裡的郵局買郵票..
等他們出來你們再到那裡找我們..
因為我在郵局不小心因為買明信片和算錢算太久..
回來時他們剛好在找我們找不到..冏>
我應該和jacky說的..
忘記joy的記憶只有五秒鐘了..T_T
IMG_6038.jpg

但我們在另一條巷子發現還不少小店可以走走..
所以我和阿毛便帶著一群人往郵局的巷子走去..
途中還經過了一間屋子在改裝..
很像是全民住宅改造王的Style..
不過沒有攝影機在拍就是了..
IMG_0960.jpg

因為我們準備要寄一堆人的名信片..
所以小風他們經過郵局時..
也衝進去買郵票..
這間郵局的生意還蠻好的..
進來二次人多蠻多XD
IMG_6120.jpg

之後我們就在郵局這條街逛了起來..
這間青蛙小物專賣店..
讓我愛不釋手..
好多青蛙的小物都好可愛..
如果我開了民宿..
或是我有個有院子的家..
我一定要再回來買...XD
好適合放在庭院啊..
但因為現在都沒有..
只好忍痛放棄..
在裡面有看到明信片..
排隊等太久..
怕大家等我太久..
就忍痛放下沒有買..
IMG_0963.jpg

離開青蛙小店後..
繼續往前進..
雖然之間有被幾間店吸進去過..
但大家都有全身而退..
直到遇到了這間很漂亮的小店"Covent Garden"..
外頭很鄉村啊..
好想要這樣裝潢的房子..
IMG_6121.jpg

裡面有賣小物.雜貨..香水和衣飾等等
非常適合女生逛..
大家在裡面逛了很久..
IMG_0970.jpg

但因為本人比較man一點..
所以逛一下就出來了..
其實是很想回去買青蛙明信片..
先跑到隔壁賣紙的店逛逛..
而阿毛先到對面的7-11又買了一罐bear..
以補充體力..
IMG_6122.jpg
IMG_6123.jpg

逛完紙店後..
因為大家都還在逛..
我對青蛙的明信片還念念不忘..
所以和小風約好集合的地點後..
先決定衝回去青蛙的店買我的明信片..
然後再回來找他們..
這次結帳的人比較少..
就順利買了二張明信片啦..
IMG_0964.jpg   
 
買回去時..
他們也剛好敗到一個段落.. 
我們便繼續往前再逛了一下..
此時..joy的檸檬病發作了..
所以一直在唱夜上海..XD
於是乎..
我們決定往回走..
但是決定要忽視檸檬joy的請求..
要來去井之頭公園野餐去啦..
page7.jpg 

回程路上看到很酷的腳踏車..
大家拿著相機逛拍..
不小心經過一間水果店..
發現他的水蜜桃真是爆炸便宜...
3個才400元..@@
我們準備要買去公園野餐用..
IMG_6132.jpg  

我們整趟旅行下來..
都沒有看到比他再便宜的了..
很扼腕那候沒有買多一點..
在小風付錢買水果時..
發現對面有一間蠻可愛的小店..
裡面賣的家俱.自己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會想做一個像這樣的穿鞋櫃啊..
page8.jpg     

買完水果後..
遇到一家賣很多大包子的店..
忍不住就買了一顆..@@
IMG_6052.jpg   

奮力一吃..
結果..
可能是和在台灣買的很不同..
不如想像中好吃..
皮好多好粉..@@
肉不多..
不過還是都吃光光了..XD
咦..不是要帶回去野餐用?
IMG_6055.jpg  

買完包子後..
我們繼續往"井之頭恩賜公園"前進啦..
途中我們經過百貨or超市跑去找廁所..
然後便在裡面小逛了一下..
順便買要去野餐的食物啦..
至於買了什麼..
就讓我下一篇再揭曉啦..
IMG_6066.jpg       

最後附上這一part拍的小影片當作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