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點後..就沒有再進食的我們..在走去旅館看到的每一間店都想進去吃..
所以一開始團長會帶我們去吃什麼?其實我們也不知道:D
最後我們吃的是若狹家的海鮮丼..一開始大家還擔心有沒有我可以吃的..幸好它是有熟食料理.
IMG_2895.jpg

其實故事到這裡..
我一直都還覺得這一切很像夢..XD
自己竟然可以克服恐機症來到一直很想來的國家..
看到在電視上或朋友的照片才能看到的景點..
IMG_2888.jpg 

趕快證明自己有來過..
快拍張照留念..
IMG_2889.jpg        

飯店離商店街非常的近..
只要過個橋就可以抵達..
所以走沒有多久..
便來到了今天午餐的所在"若狹家"..
日本比較沒有那種多人的用餐空間..
通常都是以2人到四人為一個單位..
所以我們都會自己自動分桌坐..
IMG_1252.jpg

菜單上的每個丼都是海鮮滿滿滿!!!!
DSC03383.jpg

因為我真的不敢吃生的..
所以副團長很貼心幫我點了這個"半熟的鮭魚丼"..
很新鮮..不會讓我不敢吃..
但和沒有全熟的鮭魚比起來..
我更愛它下面的白飯..
粒粒分明..
如果再加上一些它們附的醬油.
好好吃喔..
IMG_2892.jpg 

我們這桌每個人都加點了味噌湯..
好好喝耶..
喝的同時..
不禁想到以前第一次和媽媽來日本..
每一餐都一定有味噌湯..
喝到有點害怕..XD
真是童年來日本的難忘的回憶之一..
IMG_2893.jpg

剩下的海鮮丼..
因為自己無緣吃它們..
就PO圖給大家看嘍..
我想應該是很好吃..
每個人都大口大口吃..
而它也是這次旅行中..
唯一一家我們當作二餐正餐吃的餐廳..
DSC03384.jpg
DSC03387.jpg
DSC03386.jpg
DSC03388.jpg
DSC03389.jpg             

因為我們這桌率先吃完..
有人嘴饞便提議買一盒章魚燒來大家share(其實就是在下我XD)..
所以我們來到團長他們推薦的"本家章魚燒"
IMG_2902.jpg

柴魚片好厚啊..
章魚燒好香..
拿在手上拍照時..
超想要吃下去的啦..
IMG_2904.jpg

我們買一份十顆的..
一個人有一顆..
其中有二個人可以吃二顆..
外酥內軟..
裡面的章魚很大一個..
非常超值..
IMG_2903.jpg  

一口吃下去的話要注意..
內饀非常的燙..
要小心爆漿時會燙到舌頭..
章魚燒本身非常好吃..
不過它的醬比較和一般市面上的不同..
所以我吃的比較不習慣..
第三天吃的抺茶章魚燒的醬就很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章魚燒本身還是"本家章魚燒"大勝..
IMG_1269.jpg   

吃飽喝足後..
副團長說要帶我們認識飯店周遭的環境..
帶我們前往"黑門市場"亂逛去嘍..
寫了四集..
終於把原訂第一集的內容給寫完..>_<
To Be Continued...
IMG_1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