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過年一下下就快要到了...時間咻一下的又過去了..
工作後..便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忙碌工作之餘.咻咻..年復一年的就這樣過去了~
2012的1月要去一趟台東做深度之旅..準備要來去看油菜花..不知道..此時花開了沒有???
IMG_5759.jpg

話說上次寫到磨好木頭..
準備上漆..
這次床的木頭的木紋..
我在老師那裡選了很久..
才找到我很愛的木紋..
沒想到上了個漆..
木紋就變的不明顯很多 T____________T 泣~
IMG_5763.jpg

因為隔天不用上班..
我就從十二點開始上..
原本以為只要二個小時的工程...
結果上了一半..就一個半小時去了T_T
IMG_5764.jpg 

我這次環保漆選的是我新買的柚木色!!!
其實只比橡木色再深一點點點而已..
差別不像橡木和紫檀差那麼多!!
IMG_5766.jpg

上了三分之二..
此時已經是三點了..
但漆會因為稀釋液的多寡..
而讓顏色有些許的不同..
所以..我只好忍耐著睡意..
繼續努力上顏色!!
IMG_5769.jpg 

這一上..
讓我上到四點去了 T_T..
這幾根床腳..
還差點沒上到..
幸好不大..
大約又花了十五分鐘上完..
略作清理後..
趕快去睡覺~
IMG_5869.jpg

隔天一早..
再把乾一些些的木頭..
搬到房間裡晾乾木漆!!!
IMG_5867.jpg

過幾天阿毛來我們家時..
則一起把床頭組好..
但我們發現了個問題..
就是中間的條有一點點縮水(肉眼看不出來..)
所以要用白膠固定~
IMG_5861.jpg

床墊送來了喔~
超大一個..
但這才是標準SIZE 150*190..
因為房子不夠大..
所以沒法子用King Size不然房間會看起來很小啊!!!
IMG_5862.jpg     

因為黏了白膠..
要等白膠乾了..
床架才能繼續組裝..
於是乎..
我們便先把剩下的支架搬到房間裡..
IMG_5872.jpg

剩下的也只能待下週再來釘...
IMG_5873.jpg

但不死心的我..
決定還是先把二側的木頭釘起來..
然後看一下床做起來會有多大..
看看床間還有剩多少的位子再來設計剩下的空位~
IMG_5874.jpg 

鏘鏘..
這就是初步組起來的樣子..
和我想像中差不多..
那就可以再做一個床頭櫃和幾個書架..
至於床組裝後會長成什麼樣子..
待下一篇完結篇再來說明啦~
IMG_5876.jpg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