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照片真的積太多了..最近下班後要好好認真的寫一下網誌和整理照片..
距離研究所同學一起約出去己經好久啦..這次其實原本蠻多人參加...
但最後..@@ 還是只有老成員參加..前去的是毛小孩的天堂"100號牧場"
IMG_5659.jpg

來的路上沒看到什麼車..
沒想到一到..
= = 停車場竟然全滿~
看來人潮很多啊~
IMG_5518.jpg

100號牧場的入口..
介紹一下DIDI一看到草坪..
的介紹~

100farm是一個僅假日營業的鄉村咖啡屋,
前身為1985年開始飼養乳牛的老舊牧場「湧泉牧場」
2010.04為進一步規劃及整理場地,已將僅勝牛隻移往另處,
亦暫停乳製品販售(含鮮奶/奶酪/優格)
IMG_5519.jpg

一進來後...
看到建弘他們..
先打了聲招呼..
便帶著DIDI去走走~
IMG_5521.jpg

didi一看到草坪..
就東聞聞西走走..
IMG_5522.jpg 

然後就給我到處尿~
這裡是不是毛小孩的天堂~@@
IMG_5523.jpg 

看他一臉開心的模樣..
就知道來對了..
但他一直黏在我旁邊..
IMG_5536.jpg 

要叫他有奔跑的樣子..
就要叫阿毛抓住他..
然後我跑遠遠的叫他來..
他就會跑給你看..
(這年頭主人不好當~)
page4.jpg

沒多久..
大咪他們也加入了跑跑行列..
IMG_5541.jpg

但陳肉鬆一看到有那麼多狗..
馬上跑到吳大咪身上..
不願意下來XD~
page3.jpg

而我為了讓小DI運動足夠..
= = 就一直跑給他追..
不然他平時都給我用走的..
以前小狗時亂亂跑的模樣..
都快不見了= =+
page2.jpg
page1.jpg 

草地的後面..
有一個戶外的聚會區..
這天舉辦的是喜樂地的聚會...
DIDI都不敢去玩..
但他跑去偷喝別人的水= =..
IMG_5543.jpg         

散完步後..
準備要去找建弘他們聊天啦..
在路上看到一個很鄉村風的地方..
就坐下來拍個照..
這張好像我在和DIDI閒聊..
但DIDI聽不懂我在說啥的表情XD~
IMG_5567.jpg   

想想上次看到宸宸..
他還小小一隻..
突然間..
長好大了..
而且己經會走了..
只能說..
小孩一出生..
我們這些大人..
真的就有老了的FU~
IMG_5574.jpg   

回去看到建弘他們點了餐..
準備在吃了..
於是我們這一家子..
也來去點餐嘍!!
IMG_5581.jpg 

人的入場卷..每張可抵消費100元..
狗狗的入場卷..則有送狗狗吃的東西~
IMG_5582.jpg 

鏘鏘..
DIDI的食物..
IMG_5583.jpg

是香香的義大利麵...
IMG_5585.jpg

和可愛的小朋友拍張照..
這天他很開心..
所以會給人抱..
參加大咪婚禮的那一天..
就不給我抱了..
傷心~
IMG_5590.jpg

真的長好快啊..
想當初..
去他們家看他時..
好像還不會爬呢..
小小一隻..
IMG_5593.jpg

抱完小孩後..
剛好東西也送上來啦..
湯是南瓜湯..
還不錯喝..
(平常去景觀餐廳..通常對他們的料理是不抱太大希望的!)
IMG_5599.jpg

鳳梨好吃..
剩下的東西都入阿毛的胃了XD
IMG_5596.jpg

因為我們的東西上菜啦..
所以DIDI的食物也給他了..
他一臉一直很巴望著..
一上菜後..
馬上狼吞虎嚥!!
IMG_5604.jpg

咻咻...

IMG_5605.jpg 

前前後後..
吃不到一分鐘..
整盒就消失了..
只能說..
變化不一樣的東西給他吃..
他馬上就吃的開開心心~
IMG_5614.jpg 

我和阿毛這天..點了一個套餐..
另外再點了個雞翅..
雞翅熱熱的吃..
味道頂不錯的~
IMG_5620.jpg 

套餐中.
麵的部份..
味道也頂好..
而且份量也頂大..
一個單點加一份套餐..
二個人吃還蠻剛好的!
IMG_5623.jpg                                         

一面聊天,一面吃飯..
吃飽後..
再帶著紀小DI去走走..
這天除了喜樂地的聚餐外..
還有一間是黃金的聚會..
IMG_5705.jpg 

寫一下..100Farm主人對毛小孩前來這裡的規定好了!!
狗狗入園規定
- 15kg以下狗狗入場收費100元(不抵消費)
- 15kg以上狗狗入場收費150元(不抵消費)
- 入場請上牽繩,備有草皮圍籬區可放牽繩
- 幼犬請做好預防接種捍衛狗狗自身健康安全
- 發情狗小姐請擇日再來,以免魅力四射上演比舞招親
- 敏感或具攻擊性狗狗請自備嘴套或使用2號小草地做好安全措施
- 為確保用餐品質,愛唱歌或做記號狗狗請選擇室外或草房區座位唷
IMG_5708.jpg 

∣為何狗狗入場需要收費∣

- 自己也養狗的我們非常重視狗子玩樂環境的清潔衛生,狗狗在草地上不只狂奔,翻滾、撲跳,
甚至挖土、吃草,因此每半個月的全面消毒(蚊蠅、跳蚤、壁蝨等),每一個月的總體消毒
(細菌、病毒),都使用符合生物實驗安全的安全噴劑。

- 狗狗要玩得愉快,但更要玩得安全。我們這樣保護自家的狗狗,也對來訪的狗寶貝們用心。
- 而熱情的狗狗難免因興奮而踩斷了樹苗、花叢,每週我們換掉壯烈犧牲的花草小樹,
努力更新讓環境為大家增添心情的放鬆愉快。

- 每一個營業日結束,大型吸塵機完再用小型手提吸塵器檢查每一個角落、磁磚縫,
仔細清除粉塵、渣渣、狗毛,然後用進口消毒清潔溶劑拖個幾次。給下一位使用者的,
是清新乾淨的用餐環境,沒有異味沒有髒污,我們以自己最希望擁有的放鬆空間自許,
誰說寵物進過餐廳就會臭臭!
IMG_5726.jpg

∣帶狗跑,做好事∣

- 每月狗狗入場費用的50%,用於中途狗醫療以及街貓狗的TNR。
- 謝謝你們的付出,受惠的將是更多落難的生命。
IMG_5741.jpg

大家吃飽後..
都帶狗狗來散步了
滿地都是黃金獵犬啊!!
IMG_5732.jpg

那一間除了黃金外..
還有幾隻小雪也跟著..
所以草地上也一堆小雪在跑~
IMG_5714.jpg

紀小DI..
在做心理諮詢前..
我就知道他是隻很有個性的狗狗..
後來做了心理諮詢後..
更肯定了這隻狗..
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他不要做的就是不要..
有時候我開金口..
他也是很勉強才做!!!
但他對他喜歡的東西..
非常執著 @@
像是妞妞啦..
他一直無法忘記她!
IMG_5715.jpg

為啥我會說到紀小DI這種執著的個性呢?
因為..
在100號牧場這..
紀小DI把他對喜歡物品的執著..
發揮到一整個淋漓盡致~
話說..
就是這個公黃金...
不知道為啥就讓DIDI喜歡上了..
IMG_5709.jpg 

結果..
DIDI就一直去騷擾他..
對別的狗視若無睹 = =
黃金走到那裡..
他就跟到那裡..
IMG_5710.jpg  

把他拉回來..
一放開..
馬上又飛奔回去那裡黃金那..
我要強調..
黃金是母的就算正常..
但那隻是公的哩 = =
也不知道DIDI在hight啥..
IMG_5716.jpg 

之中..
雖然DIDI有放棄過那隻黃金一陣子..
換和其他的狗狗玩...
IMG_5717.jpg IMG_5718.jpg IMG_5719.jpg

但玩沒多久..
就停了下來..
繼續找那隻黃金..
IMG_5720.jpg    

最後我只好把DIDI給綁起來
但請注意..
他的眼神..
還是不斷的雷達掃描看那隻黃金!!
IMG_5733.jpg

結果..
硬拖也要把我硬拖去找黃金..
對方的主人..
覺得DIDI超好笑XD..
IMG_5734.jpg

只是黃金一臉又是..
"你又來了"的表情...
IMG_5735.jpg

其實DIDI對大狗..
都有一定的徧愛..
聽老師說..
在夢公園..
他比較喜歡找大狗玩..
像拉拉..
或黃金這種..
IMG_5736.jpg 

最後..黃金也不想理他了..
我想..
他應該是抱著.
DIDI愛聞就讓他聞個夠的心態吧..
IMG_5740.jpg 

準備離開草坪區時..
遇到有人帶了超大狗來XD
DIDI是人家的一半高而己~
DIDI在聞時..
超怕他回過來兇DIDI..
我想那時我也阻止不了這場戰爭!!
幸好對方很溫和..
我趕快開了門..
就帶DIDI回座位上休息去了!!
IMG_5744.jpg

有一隻可愛的大熊...
找DIDI一起和大熊拍張照片~
和大熊比起來..
DIDI看起來好嬌小!!
IMG_5746.jpg    

後來換成宸宸一家子拍..
不過可能是玩累了..
加上睡覺時間到了..
宸宸沒啥精神了XD~
IMG_5752.jpg  

果然..
喝完奶後就精力放盡的睡在爸爸的懷裡..
IMG_5756.jpg 

我們在這裡玩了大約三個小時多..
這次因為跑的很遠..
100號牧場在苗栗..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安排其他的行程..
讓小朋友..和毛小孩早點回家休息..
回家的路上..
依慣例都全睡死..
只剩大咪一個人在開車 XD..
連DIDI和陳肉鬆都睡的香香甜甜的!!!
一直到中壢我才睡醒起來和他聊天 XD..
真是辛苦他了!!

100Farm若在桃園我想我會常常帶DIDI去..
因為環境真的蠻乾淨的..
而且吃的也不錯.
還有狗狗的食物..
對毛小孩而言.
根本就是天堂啊~XD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IMG_5757.jpg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