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妹老是拿著相機一直拍DIDI..所以我要努力清照片..因為照片太零散的關係..
好久沒有寫木工的文章啦(上漆不算)~今天寫的是第二個衣櫃的製作..
為什麼是衣櫃二部曲之二呢?因為之一的照片不知道被我用到那裡去XD..只好不寫之一啦~
IMG_0181.jpg 

這天我沒有記錄製作衣櫃的過程..
只有拍結果..
IMG_0182.jpg 

在這個衣櫃製作的第一週..
(那週好像忘了帶相機~)
我們一面修我舅舅的桌子..
一面切我們衣櫃所需要的木頭大小..
所以這週我們先把衣櫃外框組裝起來之外..
閒暇之間..
還做了些木工小物..
IMG_0185.jpg

原本以為東西都在上週裁切好..
這週拼接會很快..
沒想到因為有大魔王二個大抽屜的關係..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做完 XD..
IMG_0183.jpg 

這個櫃子是85X48X64的大小..
所以因為很長..
所以和阿毛毛在設計抽屜時..
討論了很久要怎麼樣做才能讓他比較輕..
又比較能夠承戴重量~
最後決定把底盤一分為二..
然後在中間的部份加了一條木頭..
幫忙背板支撐衣物的重量..
IMG_0184.jpg

原本這週應該可以做完的..
但由於抽屜的門..
需要抽屜做好.
衣櫃外框也做好的前提下..
才能量大小..
所以這週只切好大小..
來不及把他釘上去.
因此只好和老師協商老師原本放假的日子..
讓我們來做半天 ><
IMG_0186.jpg

這天用閒暇時間用廢料做的三個小物..
目前都上好漆了..
大家看到最有話題的是中間的那個小椅子..
阿媽(老師的媽媽)看到直笑..
覺得椅子很可愛 XD..
我自己是想設計成國小課桌椅的FU~
不過回家後想了想..
還是漆了白色..
變的很有鄉村風!!
這部份就改天再來分享嘍!!
IMG_0187.jpg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