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是阿毛毛退伍的大日子.
感謝我們的好友們..大姐.元元和小黑..一起去接阿毛毛退伍..共享此時的快樂!! 頒三張好人卡..
故事要開始嘍!!!
早上..我和大姐原本是約十點多要出發的..
結果大家一起睡過頭...哈哈哈(到底是有沒有誠意啊!!)..
我先去買晨之香的早餐給二個出力的朋友吃飯...
他們也覺得這家的早點好吃!!!
我們一面吃..一面出發去接元...


接到元以後..我們就出發去???
其實我們白天的目的地..還沒決定...
在車上討論了許久..還是沒個結論..
最後...在湖口休息站休息時..我去拿了個319鄉鎮本子準備要來搜集..
坐在休息站門口..
因為考量到時間點與花海應該會嚴重塞車的關係..
我們終於決定去南庄了..


在到南庄之前..
我們其實有先有去阿毛那裡..看看能不能先會客..
結果..二個守門的..
我:ㄟ...我想會客可以嗎?
守門:你是新兵的家屬嗎??
我:不是哩..我是今天要退伍的人的家屬..
守門:可是..我們沒有這樣的案例來會客哩..你要不要先去逛逛再來接他...
我:是喔..沒關係...那我們先去玩..我和他說一下
(在守門前打電話)
我:老大...你們門口的二個兵說..不讓我會客哩..他們說..沒有這樣的案例
老大:蛤..是喔..好可惜哩..
我:對啊..我先去玩嘍..冕點再來接你..我還是不要危難他們好了..
老大:好吧...那你們就先去玩吧
-----------------------------------------------------
此時.好笑的來了.二個守門臉色有一點差差的..
守門一:ㄟ..我怎麼感覺好像被陰了哩...
守門二:會不會怎麼樣啊...
我:不會啦.......他人很好的啦...那我先閃啦..
= = 二個人真是超好笑的...很怕學長....不過我老大 根本就沒去找他們..哈哈..

回車上說給朋友聽..他們都在笑...
所以...我們沒會客到..就直接往南庄殺去..
大約開了半個小時...抵達南庄(蠻好停車的)
我們第一站..先去ok便利超商買飲料..


我們照著地圖的行進路線走..
先去了老郵局..再去桂花巷..
大姐和小黑買了個冰
而我和元忙著蓋章和寄明信片...
元還忙著攝影...


後來..一群餓肚子的人...
= = 聞到香腸..
買了五根..
前四根不太好吃..肥肉很多..
所以我們換了一家...
大姐又多買了一根..
好吃很多...


大姐在剝蒜頭..配香腸...


之後我們又殺去向天湖走走看看...
為了日本練一下腿力...
風景還不錯...
不過大姐覺得湖太小...遜掉了..
我個人是覺得很ok!!!
快走完時..我們準備要來拍個大合照...


拍嘍...
感謝三位陪我來接阿毛毛啊!!!
太感動了..友情萬歲!!!


黃昏到了..也差不多要準備去接阿毛嘍...


回家的路上..看到美美的夕陽...
大姐看到機不可失...
用追逐的速度...在找可以拍到夕陽美景的最好地方...
結果找了很久沒找到...大姐就先隨便停在一個地方拍哩..
下面這張是我亂拍的 = =


到阿毛那裡時..他說他要吃完晚飯才能走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因為我們四個人都只有吃早點...
討論的結果..先去吃麥當勞...
= = 結果剛點好餐的時候..老大就說他好了.可以閃了.
真是一整個冏...


結果..我們還是先吃飽再去接他..
他迫不急待的就要出軍門..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在萊爾富一陣子了...
接到人後..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去頭份的後花園..
說可以看夜景..
結果..因地圖沒查好..
開上去迷路了..
中間還經過夜總會..
超可怕的!!因為都沒有燈..整個人都很毛...
加上..我又暈車..真是一整個冏到不行...發現迷路後..馬上調頭離開..


在回家之前..我們照貫例的..去新竹吃了潤餅..
不過老大和我..二個跑去新竹SOGO..因為我想吐 = = 一直暈車..
後來.就殺回台北..
不過大姐在開車時..也照貫例的..開到快睡著..
一整個刺激...
我們大約十點半到台北...
和大姐及小黑道謝完
我和阿毛就先回家嘍...
先拍個照留念...


經過了一年又一個多月的考驗..我們也撐過去了..
老大...恭喜你退伍啦...
(ps 其實今天是我的痛苦之旅..狂暈車..吐了五.六次..又拉肚子..唉..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一點虛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