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從日本回來也快一個月了..雖然才還在寫第一篇..
但至少比去年的大阪行進度多上不少..因為這次東京行的照片.我都整理好了..
在訂票時..就在問人要不要同時出發去東京..可以湊員旅..最後我們有湊到人..
IMG_0471.jpg

再次回到飯店後..
就準備Checkin啦..
因為我們在台灣就買了不少amazon的東西..
所以登記完成後..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jacky問服務人員?
are there any packages???
服務生很迅速的回答..
so many packages XD
原本我們想要自己拿上去的..
結果服務生嚇了一跳.說要幫我們送上去.
可見有多少..真是太害羞了..
我們在寄的時候有和飯店打過招呼了..
感謝他們的幫忙..
IMG_6163.jpg

Checkin完成後..
我們便到各自的房間休息..
預計休息到快六點..
在三樓的大廳集合..
要來去吃晚餐..
IMG_6115.jpg

上圖行李壓住的那個門..
是我們的廁所兼浴室..
照貫例也是有免治馬桶..
這間的乾溼分離做的很好..XD
洗澡時不用擔心水會跑出來..
page1.jpg

這裡的房間沒有大阪住的那間大..
行李箱很難在房間打開..
只有在門口的走道才勉強可以開的起來.
但自己覺得一個一泊一食二個人三千九..
Check in附的十二張早餐卷..
IMG_6183.jpg

這樣的價格和大小.
在東京還蠻夠的..
而且還可以泡澡..
房間也很乾淨..
IMG_6125.jpg

房間外的景觀..
喔..對了..我們住在離新宿車站不遠處..
在新宿三丁目..
走路到車站約五到十分鐘..:)
IMG_6104.jpg

房間有一個小沙發..
我每天在上面寫明信片..
一張桌子..
阿毛每天在上面泡咖啡..
還有一個雙人床..
joy看到這..我想他可能又要內不少內心戲..@@
page2.jpg

大約五點半..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so many pagkages送上來了..
jacky他們打電話..
讓我們過去看..
一打開門我們就笑到不行..
真的是好大一堆啊..
page3.jpg

再來就進入了..
大家最愛的拆禮物時間..
這麼多的包裹..
拆起來非常有快感..
每個人臉上都有止不住的笑意..
看起來都很快樂..
我只能說Shopping是快樂之源啊..
IMG_6129.jpg

隨著時間..
我們開箱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整張床都快被我們擺滿了..
IMG_6133.jpg

大約十五分鐘後..
鏘鏘..
全部拆完了..
因為實在太壯觀..
我們特別請躺床高手joy來當比例尺..XD
全部排排躺的商品..
己經比joy還要高了..
如果排成一整列的話可能有6~7個joy長喔~
後來回台灣算錢時.
大家在amazon一起敗家的錢
己經超過我和阿毛這次帶去日本花的錢了..
只能說日本的東西太好買了..
讓我們在台灣就買的很開心..
IMG_6140.jpg

阿毛在拆禮物時..
看到我買的..差點沒瘋掉..
直囔囔要怎麼帶回台灣..
雖然我買的不多..
但很占空間..XD.
至於買了什麼..就讓我這篇最後再來分享..
拆完禮物後..
大家領取自己敗家的結果回房間收拾一下..
便下樓集合了..
剛好集合時遇到Jun一家子也到飯店checkin..
小朋友很hight的在那走走跑跑..
己經是連續二年有和他們家一起員旅了..
小朋友真是長好快啊..
去年員旅時他才三個月大..
現在己經可以建步如飛了!!
page4.jpg

因為大家第一天比較累..
所以我們很早就回飯店..
出來時不過六點而己..
大家都還不餓..
於是決定去uniqlo逛逛..
日本天氣比我想像中冷..
少帶了一件比較厚的外套..
便在裡面找了一件還不錯的外套..
一件買起來才400台幣不到..
好划算啊...
結果在這裡.我.joy.shine又敗家了..
真是太容易就失手啦..
page5.jpg

敗完家後
這天晚餐來到的是.
除了我以外..
每個人都心心念念的若狹家..
沒法子..我實在不敢吃生的.XD
IMG_1033.jpg

大家依然是吃的很開心..
只有我點熟的..
這次選擇的是烏龍麵
味道其實還不錯..
但沒有到很熱..
份量也不算大..
吃完覺得有點空虛..T_T
但其他人吃的都很滿足..
除了我和阿毛(阿毛是捨身求魚)..
其他人這次旅行總共都各吃了三次的若狹家呢!!
page6.jpg

在若狹家.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飽到不行..
只有我一個人回飯店前..
吵著還要去買松屋..XD
IMG_1032.jpg

這天因為大家都睡眠嚴重不足..
所以就沒有聚會..
各自在房間休息..
等著另一個同事Ian來拍照..
此時肚子餓的我..
決定拿出牛丼來吃啦..
IMG_6156.jpg 

事隔一年..
還是如此的美味..
三.二下就被我和阿毛K.O.
這才滿足我的味蕾..
吃飽飽後..
我開始寫明信片和整理銷費明細..
而阿毛準備去洗澡..
IMG_6158.jpg

而Ian也在接近十二點..
結束完他們的行程後..
來和我們會合拍照啦..
小聊了一下大家各自在東京的行程和情況.
便原地解散..
各自又要回房休息..
以準備體力應付明天的行程嘍!!
IMG_0472.jpg

分享一下我第一天買的東西..
前面介紹的uniqlo外套..
第二天立馬拿來穿..
還好有買他..
不然到輕井澤那天我可能就冷翻了..
IMG_6181.jpg

左上角:
吉祥寺買的藥妝..
第一天我就走到起水泡了..
立馬就把OK蹦來拿用..
隔天Joy落枕..
立馬也拿抺藥借他舒緩用..
只能說這次的藥妝買的實在太好啦!!
左下角:
明信片是在吉祥寺小店買的..
這次在吉祥寺不知道為何的很克制..
沒有買太多..XD
原本還想說..
ya~守住荷包了..結果..完全忘了還有amazon的東東啊..
右下角:
是吉祥寺的郵局買的明信片和貼紙..
超級可愛的..
害我在郵局裡逗留很久..
右上角:
樓下便利超商買的加溼口罩..
去年在大阪被日本飯店的乾燥嚇到..
回台灣時覺得都快流鼻血了..
所以就趕快買來用..
沒想到這次來東京反來沒發作..
但我還是有拿來用..
還不錯用..可是不知為何早上起來時..
他總是己經脫離我的臉..XD
page7.jpg

再來介紹在amazon買的東西..
最左側是我買的電子秤..
結果目前用最兇的時候就是阿毛泡咖啡時..
還有同事來家裡做蛋糕用到...
最下面有個黑黑的盒子..
是阿毛新的鐵三角耳機..
這個就抵過我這次在amazon買東西的錢了.XD
右上角是阿毛這次來日本第一罐大吟釀..
Jacky同好也買了一罐..
下方是幫Rachel帶的吹風機界的法拉力..
頭髮吹乾是又快又柔順..
Rachel拿到時也是讚不絕口..
IMG_6160.jpg

在Rachel的同意之下..
拿來試吹..
真的是不錯用..
不過我己經有一台上次小風帶回來的好用吹風機..
所以這次就沒有跟著敗了..
我們這團一共敗了三台耶..
但大家都覺得很值得!!
IMG_6170.jpg

而我買的有..
三個喬巴公仔..
因為還沒時間組..XD..
所以就照原型給大家看..
IMG_6145.jpg

didi的寵物自動餵食器
買這個主要是平常人不在家..
他也可以有點期待感..
隨時可能會有東西可以吃..
didi人不管在那裡..
只要聽到食物掉下來的聲音..
頭也不回的就會往食物衝..XD
朋友家也有一個..
他們家的喵不只會時間快到就在餵食器前守候..
還會試著手伸進去挖看看有沒有飼料..
IMG_6611.jpg   

寵物自動給水器.
有了這個..didi喝水的量明顯多了很多..
以前都會很擔心didi水喝太少..
只好配著飼料加水給他喝..
現在這個問題就少了很多..
他喝水的次數和量明顯多了很多..
早知道就早點買給他用了..T_T
IMG_6621.jpg  

本篇最後..
一樣是放上旅行時拍的小影片..
加上DIDI試用自動餵食器的結果影片..
給大家欣賞嘍!!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