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離去年的年度小旅行己經一年了..@@
最近正在和朋友籌備今年狗狗的年度小旅行...加上在整理照片..
決定要把去年的網誌努力的出清..希望這週可以把這一篇給好好的寫完啊..
IMG_2164.jpg 

第二天起來..
也就代表著住在小碉堡的日子要結束啦..
一早就準備要帶著DIDI去散步啦..
瞧它一臉想出去的樣子..
IMG_2120.jpg

因為這天起的早..
小花和小草還被綁著..
所以這天只有didi在草地上遊走..
小小一隻..
快要和草地融為一體了..
IMG_2131.jpg

閒逛了一陣子..
回房間和DIDI拍張合照..
便帶妹妹它們去大碉堡走走..
IMG_2127.jpg 

首先來到大甲板看海..
DIDI來過無數次..
所以看它很無興趣的樣子..XD
(想想DIDI當初還有在這裡一起看日出呢..)
IMG_2133.jpg     

之前在大碉..
除了小夜後來又來了一隻叫咪魯的貓咪..
didi那個人..
看到會動的東西就很有興趣..
更何況是個小貓咪...
IMG_2138.jpg   

瞧它這附激動的得性..
其實被咬和結紮前後好像沒什麼關係..
IMG_2141.jpg   

在這裡拍個合照後..
我們就要前往出發到台東去了..
(didi: 我也反核喔!!)
IMG_2146.jpg   

每次帶Didi來玩..
總是特別容易遇到下雨..
一方面可能是梅雨季要開始了..
另一方面則是Didi是個大雨神啊..
IMG_7362.jpg 

下雨天也不知道要去那裡走走..
便帶著它們到明新冰果室買檸檬汁..
IMG_7365.jpg  

didi:你們在買什麼??
       我也想要喝...
IMG_7368.jpg   

上次和阿毛毛不小心來到了東里火車站..
這裡很漂亮..
導致現在來花東..
只要沒地方去..
我就會往這裡跑..XD
IMG_7373.jpg

花蓮以南的火車並不算多..
一個小時大約2-3班..
很幸運的是..
每次來都可以剛好遇到火車..
IMG_2148.jpg  
IMG_2150.jpg   

不過這次來發生了一件倒楣的事..
就是走樓梯時不小心跌倒..
我的相機保護鏡就變成這幅德性..
結果被阿毛下了一個禁制令..
不能相機再拿出來拍照..QQ
幸好不是鏡頭受傷..
IMG_2158.jpg   

很喜歡這樣綠油油的稻田一整片..
只可惜二次來..
天氣都不是那麼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藍天的東里火車站..
IMG_2162.jpg       

didi真的是很愛出來玩啊..
他和我很像..
上車一條蟲..
下車一條龍..XD
IMG_7377.jpg   

待了半個小時後..
準備要離開火車站啦..
IMG_7385.jpg   

不料雨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加上剛好工作有事要處理..
我們便先回到車上處理..
IMG_7390.jpg

阿毛則跑到車外玩單槓..
可惜退伍後太久沒有練了..
沒幾下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比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好太多了..
如果是我可能半下都舉不出來..T_T
IMG_7388.jpg
 
IMG_7389.jpg 

這天的計畫..
原本是想和某民宿管家一起去看優人神鼓在鹿野高台的表演..
結果雨實在太大..
又帶著一隻小狗..
到玉長時..
決定直接去民宿check in~
這天入住的是聽風說故事..
是一間剛剛開幕沒多久的民宿..
妹妹他們則是入住有名的"灰黑橘黃"..
IMG_7393.jpg

民宿老闆養了二隻小狗..
因為黑熊還很小..
玩性還很重..
所以一直拚命的找DIDI玩..
但不知道為何DIDI好像很怕他..
IMG_7395.jpg

長濱的民宿都讓人有一種很放鬆自在的感覺..
自己蠻喜歡他們家的設計..
可以讓人好好放鬆..
IMG_2180.jpg

可惜是寵物不能入房..
但院子很大..
狗狗睡在這是沒有問題的..
但對於DIDI最大的困擾是..
黑熊一直很努力守護著DIDI..
IMG_2173.jpg   

還好他們有紗窗..
DIDI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
讓它關在這不致於太過害怕..
IMG_2177.jpg       

房間裡有一個客廳..
我很喜歡他的電視櫃的設計..
很有粗獷美..
IMG_2189.jpg

他的床..
阿毛和我是非常喜愛..
因為超級大個的..
連阿毛睡在上面都算大...
IMG_2197.jpg 

床的對面是廁所..
自己也很喜歡他的門的設計..
IMG_7445.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大沙發..
一個人躺在上面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是沒問題的..
坐在上面看電視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MG_2193.jpg

在陽台可以看到外頭的海..
還有山下的梯田..
害我也好想買這裡的土地啊..
IMG_7396.jpg 

每次看到在這裡生活的狗狗..
都好羨慕它們的生活..
自由自在...
DIDI應該也要有這樣的生活才是..
IMG_7397.jpg  

長濱這最大的缺點就是找吃的不容易..
這天因為長濱這裡的餐廳都沒有開..
加上這週又是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為了吃飯..
很瘋狂了的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台東市去吃久違的pizza阿伯..
IMG_7400.jpg  

didi這次也有跟來..
表現一如往常..
很乖沒有亂亂叫..
只是三不五時會用很可憐的眼光看著你..
IMG_7403.jpg 

我們每次來都是點單片的..
雖然比點整片稍微貴了一點點..
但是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他們的pizza還是依然的好吃..
IMG_7404.jpg 

因為怕阿毛和妹妹的男朋友吃不飽..
這次另外還有點另個比較清爽的三明治..
IMG_7407.jpg  

因為都特別跑來台東市吃晚餐了..
只吃pizza感覺很不划算..
所以我們特別又跑來吃好吃旳藍蜻蜓炸雞..
IMG_7413.jpg 

一個人一隻雞腿(最想吃的DIDI當然是沒有)
鮮嫩多汁..
又不會太鹹的好吃..
IMG_7414.jpg   

吃飽飽後..
準備開車回民宿休息..
回程讓妹妹的男朋友開..
我和阿毛毛很輕鬆的在後座休息睡覺..
很瘋狂的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民宿..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度過這晚..
IMG_2200.jpg 

但DIDI對黑熊太過緊張..
整個晚上都沒有好好睡..
在外頭呻吟..
害我也很緊張..
三點多.我真的受不了了....
為了讓它可以好好睡..
我也可以好好睡..
決定把他帶到車上睡..
這下DIDI有好夢..
我也才能好好的睡一場..
度過我們這緊張的一晚!!
IMG_7421.jpg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