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邦變的不太痞客了..
因為他的
MIB部落格廣告分潤計畫..讓人無法接受..

不排斥放廣告..也不排斥有付費拒放廣告..
但我反對的是放廣告的地方應該要開放給格主調整..

付了費..我愛放那裡或是要放其他家的廣告Pixnet應該都不能管才對..
但卻不能開放放別人家的廣告..這點實在很不合理

雖然我沒有放其他的廣告在我的blog中..
我可以選擇再多付費取消廣告..
但價格也比以前貴上不少...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不知名的部落客..
但對於這件事..
我也是很氣憤的..
不會希望自己的blog有廣告出現..
但我也不想要被二次撥削..
又是加上不合理的付費方案..

目前還在考慮下一步要如何走..
但己經把大多數的文章也備了一份到blogger中..
http://bbsgfriend301.blogspot.tw/
時還不會完全搬到blogger..
因為pixnet這裡也才剛付費2個月..
目前是以二邊同步發文為主..
就看後續會如何發展了...
希望大家不要點到我blog中的廣告..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Morris大大的 MIB就是Only Money in Blog, 我們拒當血汗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