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的好熱..讓人胃口不太開..看到大可茶樓的照片..
讓人回憶起這令人想念的好嗞味..所以決定把他先完成再繼續寫我的其他篇網誌嘍..
個人是很愛吃飲茶..所以在路上聽到大咪他們要帶我們去吃時..人很開心...
IMG_0438
  

這天騎了很久的車..
我們終於是抵達本日晚餐的目的地"
大可茶樓"
聽說他的老闆是以前墾丁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呢!!
IMG_5560 

雖然是週一..
但店內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
IMG_5561 

安安照著他們平時會點的東西..
都點了一份..
而另一家小杜包子...
也是他們很愛的一家店..
因為怕關門..
所以點完餐後..
我們派大咪去買了幾個包子回來吃..
他先幫我們架好看棒球的環境後..
便獨自一人騎著moto車去買..
IMG_5564 

大咪離開時..
還是有一道我自己加點的蝦仁腸粉上菜啦..
我只能說..他的油蔥加的恰到好處..
自己給他還蠻高的評分..
列入台灣飲茶目前吃過的"蝦仁腸粉"前三名
IMG_5563 

他們的辣椒很香很好吃..
但一點點就很辣..
吃的時候不要加太多啦..
IMG_5562 

第一道上菜後..
大咪也從小杜包子回來了..
他的名片還蠻可愛的..
IMG_0436

他一共帶了五個包子回來..
二顆是大咪和安安的..
剩下是我和阿毛的
我和阿毛只有先吃一顆..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熱的關係..
吃了後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能說就是包子XD..
這個是大咪他們這次旅行推薦的東西之中..
唯一一個沒中的我的胃的好物XD.
IMG_0435

大可茶樓另一個特別推薦的他的蘿蔔糕..
煎的很焦香..
他的醬最帥的是他就是腸粉的醬啊..
我超愛的..
IMG_5565

他的魚片湯是大咪他們另一個推薦..
喝一口果然和外面賣的口味不太一樣..
但很新鮮好喝...
讓我和阿毛連喝了好幾碗..
IMG_0441

除了一般的河粉以外...
大咪還點了一道香煎河粉..
安安說大咪來很愛點這道..
但我自己吃完後..
我還是比較愛原來的河粉..XD
因為煎過的我覺得比較油一點點 ..
但口感很特別就是..
IMG_0447

另外二道我名字忘了..
口味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吃起來都還不錯..
頂特別的..
不過這二道的味道都比較濃郁點..
冷掉時會比較膩一點點!!
IMG_0445
IMG_0443
     

因為本人是飲茶控..
一年要吃好幾次的飲茶..
目前心中第一.二名分別是吉品海鮮餐廳和兄弟飯店..
但這家店算是我吃的飲茶中好吃的店家有前五名的..
我下次來墾丁一定會再來吃..!!
IMG_55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飲茶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