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不太平靜...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尤其是騎車的朋友要小心安全..
原本想把砂卡礑的下集給寫完的..但把照片再整理了一下...又有點無力..
所以決定先來寫另一篇短篇的美食篇"家咖哩"~
IMG_9167

這次來花蓮..
因為DIDI的關係..
總共來吃了二次家咖哩..
店家幫我們安排了比較不會影響到客人的位子..
我們便開開心心的吃了這澎湃的二餐..
IMG_8837

第一天太餓..
我們二個這天不約而同...
都點了海鮮類口味...
IMG_8838

這個"香酥咖哩鮮魚"..
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魚肉蠻好吃的..
而且份量很大..
足足有三大個..
這個味道屬於酸辣的..
而且蠻徧辣....
阿毛很喜歡...
所以我的就給他吃了..
IMG_8836

而我吃的是阿毛點的這份"泰式檸檬海鮮"
海鮮超新鮮啊...
尤其是蝦子..
超甜美...
咖哩的味道是屬偏酸甜一點的..
我很愛...
我們二個剛好喜歡對方點的咖哩..
所以最後乾脆互換..
IMG_8835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吃了..
吃飽出來時..
還白天呢...XD..  
IMG_8841

最後一天的午餐..
因為我很念念不望前一天沒點的"拉薩海鮮烏龍麵"...
IMG_9166 

這天來吃..
只能說出乎意外的好吃..
非常合我的味道XD..
海鮮也給的很大方..
一樣也很鮮甜..
但烏龍麵與咖哩醬的組合..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這個 XD..
IMG_9168 

阿毛毛則點了..
這個..在咖哩店很少見的"新加玻肉骨茶"
肉的沾醬我忘了味道如何形容..
只記得很對味而己..
IMG_9170

湯頭很清甜...
是很溫順的味道..
會一口接著一口喝的那種..
IMG_9172

肉的部份...
給的很大方...
每個排骨間的中間都是紮紮實實的..
在台北相同的價格要吃到相同品質的東西..
是蠻困難的一件事..
這次吃的東西..
都讓我們很滿意...
尤其是海鮮真的是超新鮮的..
讓我們二個直呼下次要再來吃...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IMG_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