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的木工課開始..在幫準備要裝潢房子的阿姨..開始設計他們一整家子的傢俱..
以感謝他在我家裝潢時..收留我家一口子長達半年的時光...@@..
希望一週可以完成1-2個作品..不然二個月的時間..不知道做不做的完~
IMG_0475.jpg

過年的最後一天..
原本要去做木工..
但老師突然不見了XD..
所以我們便改回家來磨木頭..
以收拾放完年假的心情..
Tim的茶具想在過年後上班時拿給他..
所以也一起拿去磨啦~
IMG_0462.jpg

在過年前就拿了幾個顏色給Tim看..
他喜歡淡一點的顏色..
他選了白色..
然後我把內框的地方..
刷上一層很淡的橡木色..
讓他看起來顏色不會很深..
IMG_0470.jpg 

因為內部是像木色..
所以Shen的部份..
裡面是比較徧白色的松木原色..
反而在上漆後就明顯了起來..
至於上方的Tim..
則是之前做樟木杯墊所刮下來的樹皮..
深咖啡色與白色的對比也就很明顯啦~
IMG_0469.jpg

週三趁著沒有下雨..
帶到公司去..
Tim一下下就把他佈置完成...
大小設計的剛剛好..
茶罐剛好都放的下~
IMG_0472.jpg 

和我們二個原本規畫的差不多..
這樣的設計剛好可以把他的坐位分成三層..
達到他的空間最大的利用XD~
IMG_0474.jpg 

整個放完展示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優質許多..
看他擺放完以後..
讓我超心動..
想要幫我的馬克杯也做一個展示架...
後來因為怕地震把杯子震倒因而先作罷XD..
先把阿姨的衣櫃.鞋櫃做一做再說嘍~
IMG_0476.jpg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