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幾乎都沒有去人擠人..所以就在溼溼冷冷的台北結束這九天的年假..
中間有放晴時..帶著小DI去爬山走走..路上還遇到了山櫻花開了..是春天要來了嗎??
今天要寫的是我在電視看過二次介紹的馬利諾廚房...一次是食尚玩家..另一次則是TVBS的某新聞..
IMG_8604.jpg

一開始注意到這家店時..
是被他們的麵包介紹..
因為他的麵包是男主人特別為了女主人的生病小朋友而研發出來..
沒有加糖和鹽..
材料都是純天然的..
但後來得知他們六.日有賣餐後..
就訂了位..
打算第一天晚上就來吃啦..
IMG_8605.jpg 

我們原本訂的是四點半..
結果..
因為行程大Delay..
所以到五點到才到店裡..
這天的晚餐則是事先在台北就訂的..
馬利諾廚房 手工麵包..
假日才有提供義大利和比薩..
這天因為下午吃了三個包子(所以我才會說當時實在是失心瘋買太多啦~)..
我們二個肚子並沒有很餓..
但是..都來了都蘭..
還是決定點一人一份來吃..
BUT..沒想到PIZZA有那麼大份啊~
所以我義大利麵還點的是套餐..><
PIZZA有分單醬或雙醬!!
我們想說來都來了..
就點了雙醬!!XD
然後點菜時..看到菜單..
就讓我想起了在食尚玩家的莎莎..好像有來過這家店XD
因為我印像中店長的很像..而且重點是有雙醬這件事..
讓我回憶起來XD~回家查之後還真的沒記錯..!!
IMG_8606.jpg

先上的是麵包和濃湯
先講的是濃湯..
料非常之多..@@
個人覺得湯的水還沒有料多XD..
味道就是羅宋湯的味道!!
IMG_8611.jpg

麵包就是他們有在宅配的二大主力..
一個是義大利沾醬..@@ 也可以煮義大利麵用..
另一個則是他們主力產品..健康的麵包..
吃起來的感覺和一般麵包很不同..
不是那種蓬鬆的口感..
吃起來非常紮實..
而且麵包本身蠻溼的..
加上沒啥味道..
個人吃不太習慣..
但配上沾醬後..
很對味就是..
因為沾醬蠻重的..
特別的是..
對於喜歡番茄口味的我..
在這裡反而覺得白醬才稱的起這樣麵包的味道..
而且不會很容易膩..
比起麵包我更喜歡他們的沾醬..
差點就買一瓶回台北..
但他們的要冷藏且純天然..
不能常溫放..
我還要玩三天..
SO..只好忍痛放棄!!
IMG_8607.jpg   

義大利麵..
個人還是點了肉醬麵..
麵本身蠻有彈性的..
味道也不錯吃..
但和他們的Pizza比起來..
個人覺得Pizza大勝~XD
IMG_8616.jpg

pizza 一上桌..@@
那個大小和份量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有夠多啦~
價格也不貴(250-350之間)..
重點是非常好吃..
(我們好像點的是雙醬的蕃茄青醬.搭配牛肉丸!!)
我和阿毛毛吃完都覺得..
來這裡點Pizza絕對值得..@@
餅皮很脆..
味道也很特別..
丸子咬下去還會有汁..
起士也很相濃..
讚讚讚!!
IMG_8619.jpg 

最後我們二個只吃完四片..
剩下的四片打包回民宿當宵夜.
因為這實在是太撐了!!!
下次再來..
我們應該只會點pizza XD..
不然二個人實在是吃不完啊!!!
真的推薦給大家來吃喔!!~
P.S.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有點多..@@我被咬了好幾個..
IMG_86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蘭手工麵包 馬利諾廚房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