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有和朋友一起去報名了狗狗的杜立德..但實在要排太久了..
要等到2026才輪的到DIDI..剛好表DI的女朋友帶他們家的狗狗..找了另一間星亞動物溝通.
做了後回來和我們講結果.他們覺得蠻準的.所以我和阿華便決定幫家裡的幾隻小狗做看看嘍..
IMG_3980.jpg  

做完後..
覺得蠻準的.
而且DIDI好像真的也有在和咨詢師互動..
有時候咨詢師在問他問題時..
頂有反應的@@
個人覺得成果還不錯...
所以便來打上DIDI咨詢的內容..
但做的時間有點久..
加上是錄音檔..
邊聽邊打..
所以只能慢慢和大家分享DIDI的內心世界..
超Q的DIDI

打文章時..
覺得104常在找那種聽演講打逐字稿的CASE..
薪水給太低啦..
打這個要打好久..
而且常要重覆聽..
相當耗時說...

DIDI個性:
超Q的DIDI      
星:didi多大了
魚:五歲了
星:didi幾個月開始養他
魚:二個多月
星:那我要開始和DIDI連線嘍~
魚:(屏息以待)

星:DIDI..我是星亞..
(我這個時候抱著DIDI..星亞和DIDI打招呼時..抖了好大一下..@@)
星:我是星亞.我可以和你說話嗎??.姐姐想要和你說話..
星:我覺得他很有靈性耶..他真的很有靈性.他是很容易教的狗..他的個性很容易教..
魚:對啊..他很容易教..
星:你應該教他什麼都學的很快..他很聰明..他好聰明..有點小固執喔..
魚:對啊..他有點小固執.有自己的想法
星:他有點個性..(突然笑了一下)..有時候你和他講什麼..他是聽的懂..但不會去做..
(此時讓我想到我妹叫他去..他都不理我妹的畫面 XD)
魚:對對..
星:他也蠻安靜的喔..聰明安靜..他很有安全感..個性蠻沉穩的..
星:小魚.那你想要問DIDI什麼呢?

Q1:旅行
IMG_5133.jpg
魚:我想知道DIDI對於前陣子我們去旅行的想法..
星:你們去那裡..什麼時候
魚:中秋節.我們去台東..
星:你們去幾天?
魚:四天
星:DIDI.姐姐中秋節就是上個星期帶你去台東玩..你喜歡嗎?
星:咦.你們是住那裡啊..是不是坐車很久??

魚:對..他坐火車坐很久..
星:因為他說.他坐車坐到頭暈了.他後來坐的有一點不太舒服~

魚:真的嗎?
星:對..他說他有一點不舒服..他說空氣不是很好.可能車上空氣讓他不是很舒服
星:可是他很乖.他非常的乖
魚:對..他都不會動.也不會亂叫
星:他好乖..DIDI你覺得這次去旅行好不好玩呢?
星:咦.台東是不是有人在放鞭炮.乒乒乓乓的..
魚:沒有耶..
星:沒有??那是什麼聲音..他覺得很大聲..
魚:很大聲?沒有聲音啊?
星:你們是去那裡啊..DIDI覺得乒乒乓乓的
魚:沒有聲音啊..DIDI是不是記錯了..
(咨詢完事後想一想..可能是火車鐵軌的聲音..因為他狗籠是放在地上的.所以火車的鐵軌聲應該很明顯)
星:沒有嗎?(星亞停了一下子)
星:喔..我知道了..你慢慢來..那你喜不喜這次出去玩啊?
星:他一直說很開心很喜歡..但坐車坐的很累..而且他說他晚上都好乖好安靜
魚:那住肉骨頭..沙發有一滴尿尿是不是他的??
星:沙發尿尿.有嗎?.DIDI..你有沒有在沙發上尿尿..
星:他說我才沒有呢~(再次強調)我才沒有呢~
星:你們有幾隻狗狗去啊??
魚:好吧..那是肉鬆的就對了~
星:有幾隻狗狗去??他跟肉鬆嗎??
魚:對..二隻..他和一隻貴賓狗狗去
星:他到現在都還在說"那才不是我尿的呢.."
一群人瘋狂大笑DIDI的反應~
IMG_3220.jpg    

Q2:夢公園
P9168225.jpg  
星:他真的有在聽喔~
魚:我還想問他別的問題..我想知道我送他去安親班..他的反應
星:可以告訴我安親班的名字嗎?我這樣比較好問
魚:寵物夢公園
星:喔~DIDI..喔~ 他真的好乖喔..真的好乖~
星:姐姐叫我問你.你喜歡去寵物夢公園..夢公園好嗎??
星:蛤~他們有點心時間喔??
魚:好像有喔~
星:(大笑)..他說他在那裡有點心..還有吃東西..
魚:好像有聽老師說~
星:不是正餐喔..他們還有點心時間~還有遊戲時間ㄋㄟ~

魚:有..有遊戲時間~
星:而且他和其他的狗相處不錯呦..
(此時有人來了..DIDI想要跑了~)
星:DIDI謝謝你喔..你好乖..你想跑掉了喔..
魚:對..他要去迎接客人來(雅雅也來聽咨詢了)
星:好..他喜歡去夢公園..很喜歡..因為他覺得在家裡很無聊..
星:他喜歡去安親班..覺得很開心..他喜歡那裡.而且他也會乖乖的睡覺 !!
星:他喜歡那裡的老師..星:他喜歡那裡的老師..是不是有一個中年的男生.
魚:早上接DIDI的老師嗎???

星:有一個頭髮很短..
魚:有戴眼鏡嗎?

星:看不是很清楚.只能看到身型而己..不是很高.有點壯壯的
魚:他好像還蠻喜歡那個老師的
星:他喜歡在那邊玩呦..真的很喜歡.不喜歡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魚:可是老師都說他在安親班睡覺XD
星:對啊..他都在那裡睡覺..他有講~
魚:為什麼他都不玩都在睡覺..
星:好..DIDI..老師也覺得很奇怪喔..你為什麼都在那邊睡覺呢?
星:你為什麼大部份時間都在那裡睡覺呢?
星:它說..有啊~我有在玩啊..而且我玩的很累.
魚:真的嗎???可是老師說他常在睡覺..

星:DIDI啊..老師說你都在睡覺..是這樣子的嗎??DIDI~
星:(停頓了一陣子)可是他一直說他有玩啊..他玩的很累~
魚:那他是不是喜歡公狗.不喜歡母狗.老師說他比較喜歡和公狗玩~
星:好..等一下喔..DIDI..你喜歡跟男生還是跟女生玩?
星:他是不是會對公狗有乘騎的動作..
魚:好像會耶..
星:那個是有一點在挑戰的感覺喔~不算都是在玩..有時候比較像是二隻公狗在那裡比腕力XD..
星:比較像是在互玩~但不見的是在生理的需求..而是在比地位XD
8C024524.jpg  
  
其實這之後還有相關問題..
但想說照對話內容打..
所以就大致上分一下內容..
再來的下一篇的預告有
"DIDI生氣篇"."DIDI行為模式篇"."老鼠戰爭篇"
8C0248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亞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