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行..就是為了這張紙而成行的..法采算是我來花蓮必吃的食物之一.
他們的餐廳不營業了..對我而這是個噩耗..小毛也說他最近發現幾個好吃的地方不見了..
所以我們打算以行動來滿足我們的小小口福..二對情侶就這樣殺到花蓮去了~
IMG_0165.jpg

爬完佐倉步道後..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之後我們便沒安排行程..
我們便直接往法采去..
IMG_9771.jpg 

但我們到達時間是四點多..
還沒開始供應晚餐..
所以我們先在那裡休息..
看看書..
聊聊天..
等待我們的晚餐~
IMG_9773.jpg 

小毛點的鮮菇青醬燉飯..
好吃..
對於口味不會太重的我..
也覺得不比葷的差..
米燉的很入味~
IMG_9780.jpg

阿毛毛點的是"干貝酒醋義大利麵"
這個是我們第一次點..
幸好第一晚有點..
隔天來他們這道己經沒備料了..
這個好吃..
味道很濃厚..
干貝也很新鮮..
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不過冷掉時..
吃起來徧乾.
會有些膩..
所以要趁熱快點吃~
IMG_9786.jpg

我和阿白點的都是咖哩燉飯..
名字我忘了XD..
以前吃過..
覺得好吃就點~
但阿毛毛那個是我今天心中的第一名~
IMG_9781.jpg 

飯後飲料..
我覺得酷的不是他的飲料(當然也是好喝~)
但他的壺..
倒茶的時候..
都不會滴出來..
因為他的壺口設計的實在很好啊~
會順著多出來的那個小玻璃往杯子滴..
超讚!! 
真想帶一個回家~
IMG_9790.jpg       

第二天..
剩下我和阿毛毛..
二個又殺來吃第二頓~
今天能選的菜色又比昨天晚上少了些~
IMG_0134.jpg 

這天我們二個都有點套餐..
因為怕以後吃不到了XD~
只是一個人點的是比較豐厚的套餐..
一個點的是沒有甜點的套餐~
IMG_0138.jpg

這天我們的選擇是自己心中第一名的法采料理~
我選擇的是我最愛的"辣味茄汁香煎雞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
但吃下去就還是很有茄汁的味道..
麵條和茄汁配合的剛剛好..
辣味也不會太重..
是我心中最愛的法采料理~
IMG_0140.jpg

阿毛毛點的是海鮮燉飯..
海鮮部份非常新鮮..
而且料非常豐富~
飯也把湯汁充份的吸收..
是一道很有深度的料理~
IMG_0143.jpg

飯後的水果..
很新鮮..
也都很甜..
尤其是香焦和鳯梨..
好好吃啊~
(我對水果超挑的..)
IMG_0149.jpg

餐後飲料..
忘了那時候點啥XD
就不介紹了~
IMG_0147.jpg

在五月時有在大碉堡遇到冠羽.
他說他們的食物成本是4成以上.
我們都知道這樣的食物成本..
對於餐廳而言..
是非常多的..
聽到時我和阿毛在想..
難怪他們的東西會好吃..
真的是吃的出來他們在食材上的用心與堅持..

之中還有聊到為什麼要放棄餐飲這塊..
他想要去做一些更公益的事..
要去幫助有機小農..
餐飲占據他的時間太多..
錢只夠用就好~
我和阿毛毛聽完..
都覺得他真的很有理想和抱負..
知道有時候捨棄才能擁有更多..
而且一步步的往他理想走去..
我覺得..
大部份的人很能像他決定了就這樣毅然決然去做..
很佩服他~
希望有機會會想再和他聊聊他的理想...
最後祝他可以成功達成想要的目標..
(PS.民宿部份還是有繼續營業..因為他很享受交朋友的感覺..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IMG_01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采時光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