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幾乎都在做木工..二天都去上課..要來把餐桌做起來..
搞的我和阿毛毛累翻天..但餐桌的雛形己經在家..這樣也算是值得啦~
今天要寫的是上一篇..做的小提籃上色嘍..這個是DK的紅色.加上我的白色配出來的顏色..
IMG_1965.jpg

這三盆小花是我家原來就有的..
配上手把的大小..
剛剛好放的下..
看起來還蠻小巧可愛的~
IMG_1989.jpg 

我自己個人是比較愛種草和樹大於種花..XD
所以為了這個籃子的拍照..
這二盆花..
是我特地去買回來拍的..
IMG_1971.jpg

幸好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沒浪費到COCO..
IMG_1967.jpg 

從提籃的小洞看小花..
還蠻有FU的~
IMG_1973.jpg 

這個提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拿來放小花小草還蠻有鄉村風的FU~
未來可能會和小店合作..
請他們代賣看看這些小物..
希望可以為他們找到有緣人~
IMG_1976.jpg

我自己的家裡也留了幾個要來擺我的小盆栽~
有空再來與大家分享..
IMG_1980.jpg  

喔..對了..
這個籃子我最愛的是他的拉把.
一方面他是樟樹的樹枝..
所以有梓樹的香氣..
他己經沒有樹皮..
我用刀鏟..
一點一點的慢慢把樹皮刮掉..
讓整個把手的呈色效果變很漂亮

另一方面..
把手雖然沒有用釘子或膠固定..
但因為木頭不規則的原理..
把他轉一圈..
到一個固定角度..
可以變剛好卡住洞..
就不會搖搖晃晃的啦~
最近做了不少小物..
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IMG_19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盆栽籃 手作木工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