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很忙碌..幾乎都在忙著家裡的事情..打掃.煮飯.丟垃圾.衣服換季.
最忙的還是在做一些木工的事..週六晚上在幫收納櫃上漆..
週日更不用說.白天在做木工..回家後把木工的東西組合起來&&繼續幫收納櫃上漆.. 
IMG_9864.jpg

這天要先寫的是..
之前寫到一半的衣櫃..
這天因為太認真在趕工..
所以都沒有照相片..
一直到完成了後..
才來照相..
IMG_9865.jpg 

DK家的木頭..
在這裡派上用場啦~
被我拿來做抽屜的拉把..
感謝他的大力贊助...
IMG_9866.jpg

我的櫃子大小是
高105公分(快和我一樣高了啦~)
長85公分.
深度是48公分..
所以和櫃子一照.
櫃子看起來就很大個了~
IMG_9867.jpg 

因為舅舅有來學木工..
這天有開他的大台車來..
所以他和阿毛毛便很認真的塞我櫃子到車上..
我們把抽屜內層拿出來..
以便減輕重量和搬動它..
只能說實木的東西真的是重到驚人!!
IMG_9869.jpg 

準備要來搬了~
前面那張是舅舅的第二張椅子..
要做給丈母娘的..
但現在一直拿來自己坐 XD..
IMG_9871.jpg

二個男人搬這個..
雖然比我和阿毛毛二個人搬..
輕鬆許多..
但還是有些許的吃力~
IMG_9873.jpg 

花費三週的時間..
終於成功的完成這個作品了..
還有六個部份要做..
才能完成我的衣櫃..
加油!!!
P.S 載回家後..是由阿毛毛和妹妹的男朋友搬上三樓去..聽說相當累人~
IMG_9875.jpg  

同場加映..
門口的梯子在春天時..
加放點小花..
讓整個家的色彩更豐富~
IMG_9560.jpg

原來只有從武陵農場撿回來的枯葉..
現在多了花..
整個家裡就亮了起來~
IMG_9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