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妹妹和表妹他們一起來..才發現我們來學木工真的蠻辛苦的.
但這裡的環境很好..個人很愛來這裡上課..尤其吃飯時很悠閒..
他們回去後..我便把週日做的木櫃繼續完成..大約花了二個小時裁木頭和組起來..
IMG_8845.jpg

原本上課時間用完後..
再來借用場地的話..
是一天五百元..
老師覺得我今天聊天花掉太多時間..
所以只收我二百五十元XD..
IMG_8848.jpg 

鏘鏘..完成了..
我們家的第二個傢俱..
個人很中意這個..
因為幾乎都是花癈料下去做出來的..
非常環保..
IMG_8846.jpg

這天原本想說做完看看能不能自己塞到車子去的..
我只能說實木的東西真的是很重..
所以搬了二.三步後我就決定等阿毛毛來了後再來搬XD..
個人對這個作品還蠻滿意的..
剩下回家後的上漆及擺設就等下次弄好再來分享啦!!
IMG_88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