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好久沒出場啦..一方面是之前天氣熱..另一方面是在做木工..假日時間少了一半..
所以DIDI就大多是在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走..這週剛好請表妹來幫我載家俱.
DIDI可以跟著我來..再坐著表妹的車回去..於是乎就把DIDI帶出門嘍!!
IMG_8826.jpg

原本我們是打算載完就回家了..
沒想到老師要請我們喝咖啡..
所以我們就上二樓啦..
DIDI這小子是被抱上來的..
因為怕他在老師家亂尿尿..
之後表現的很好..
都乖乖的坐著..
IMG_8821.jpg  

不過還是會不時的張望.
研究環境!!
IMG_8825.jpg 

因為老師的家算是在新店的山上.
比較沒有經過開發..
所以有很多各式的鳥會叫..
叫聲比較特別的鳥..
就會引起DIDI的四處張望..@@
IMG_8827.jpg

之後老師帶表妹.妹妹還有妹妹的學長參觀他們家..
DIDI沒有被獲邀..
所以只好在外面的椅子上乖乖等!!
IMG_8830.jpg

一副就是你們要去那裡的可憐模樣!!
不過我都有站在他視線的可及範圍內..
所以他沒有很緊張!!
IMG_8831.jpg

妹妹看完老師的書櫃後..
覺得很喜歡..
@@ 決定在他房裡做一個..
於是乎..我們下一個作品因此被決定啦!!
IMG_8833.jpg

這天不算冷..
老師為了我們還點了壁爐可以看..
有一次寒流來..
木工做到一半的休息時間..
老師點了他..
真的是有如救星一樣啊..
差點就不想下去做木工了!!
IMG_8840.jpg

壁爐燒起來很漂亮..
可惜我家是公寓..
不然也想買一個回去..
超有鄉村風的啦!
IMG_8838.jpg

DIDI站累了..
坐下來等我們..
但他的視線還是不肯離開我們 XD..
IMG_8836.jpg 

這天..我們在老師這聊天聊了約二個小時..
發現老師是很健談的人..
和我們聊東聊西的..
後來表妹趕著回家..
搬了阿毛毛做的八宮格櫃上車後..
便結束了這天的參訪之旅..
只有我留下來要把我的書櫃完成!!
P.S. DIDI其實沒啥參觀到..
       不過對於常常關在家的他..
       能夠出來透透氣他也很開心!!
IMG_88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