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和趨勢同事的遊記了..再來要寫的是和阿毛毛同事的第二次出遊..
第一天的二個點..玩內容幾乎和趨勢那場差不多...這是不同二場的旅行啊..><
出發前..我排了五個行程..@@ 沒想到他們選的就剛好是我才剛玩回來的行程..T_T 真是太剛好了.. 
IMG_3634.jpg 

因為上次的康熙團吃的豬腳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這次又特別排去吃..
上次坐的是門走過去後的裡面那間..
IMG_3616.jpg

這次坐的位子離大門口比較近..XD..
IMG_3614.jpg

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燈..
有古味..又還蠻可愛.. 
IMG_3617.jpg 

這次因為阿基里斯他們吃素的關係..
所以吃葷的這桌..只有七個人..
沒法子點合菜..
他便建議我們一個人點一個吃..
一隻豬腳是五十元..
阿毛毛很好心的把他的豬腳讓給我..
我加豬腳的湯汁..總共吃了二碗飯!!
@_@ 我很久沒吃那麼多飯了..
就知道多對我的味了..
必竟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的豬腳不多了!!
IMG_3622.jpg

白飯和滷汁..
一個人份是三十元..
阿毛覺得滷汁還不錯..
而我這次沒加滷汁..
都跑去加滷豬腳的滷汁了 XD..
但吃的人也覺得好吃..
IMG_3623.jpg

另一道也是他們的招牌..
梅汁魚片..
我們也是依人數點片數..
價格也是一片五十元..XD
我依然是三.二下就吃光了啦..XD..
IMG_3624.jpg

這次來吃傳家堡..
大家的反應也都很好..
菜都算是蠻精緻的..
這次吃比上次一個人便宜了五十元..
(不只以上的幾道菜.不過其他沒有覺得特別介紹!)
不過個人覺得上次和趨勢的人吃比較划算.
因為菜色比較多 XD.
果然..吃合菜還是人多比較有優勢..

最後補一句心得..
我差點就要點豬腳二隻外帶了XD..
繼續當晚餐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