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前往不早不晚小廚娘推薦的"阿之寶小廚房"來用餐..
那時候聽說他們十二月底就要先收起來了..所以和阿毛一聽到就決定馬上訂位..
當天晚上就殺過來吃嘍..來吃之前還有先去他們的姐妹店"阿之寶手創館"找聖誕節的禮物!!
IMG_0322.jpg

阿之寶小廚房位於節約街上..
不仔細看..
是很容易就經過就被呼略了...
IMG_0285.jpg 

店裡用餐空間並不大..
但店內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坐了有七.八成滿吧!!
IMG_0293.jpg

價位大概是200-300之間..
一開始覺得有一點小貴(和台北差不多的物價)..
但後來真的是覺得物超所值啊..
請接下去看下去..

點完餐後..
拿了本店裡的書..
到座位上看起書來..
IMG_0308.jpg

開胃梅子汁..
梅子味很濃厚..
一口下去..
梅子味在嘴裡會回甘..
相當好喝~
IMG_0297.jpg 

湯..
因為寒流來襲...
這鍋湯上來的正是時候..
肉燉的很入味..
湯本身不會很油..
喝起來很清淡..
也覺得很養身!!!
IMG_0303.jpg   

我的是當週時菜..
餐點的主餐是"麻油雞".
在選擇餐點時..
我決定了很久..
才決定點了這碗熱呼呼的湯..
IMG_0310.jpg

前菜的部份..
這個最為特別..
火腿沾上蜜汁..
一口吃下去..
嘴巴充滿火腿香甜的好滋味..
很入口啊~
IMG_0316.jpg

一整碗湯滿滿滿的..
香味十足..
味道也非常濃郁..
而且不會過鹹..
非常下飯..
吃下肚後..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IMG_0309.jpg 

我忘了阿毛點的是啥雞腿..
總之雞腿鮮嫩美味..
醬汁也整個融入雞腿裡..
看阿毛一口接著一口吃..
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IMG_0315.jpg 

飯後甜點.
水果及飲料..
甜點好像是芝麻奶酪..
芝麻味十足..
我個人不愛芝麻..
所以阿毛一個人解決掉了一個半的奶酪..

而水果的部份..
則是當季水果..
很鮮甜..
飲炓的部份我忘了...
IMG_0320.jpg  

阿之寶小廚房..
因為時間的考量.
已於去年底停止販售餐點的部份..
現在主要是販賣台灣的在地食材..
真的很可惜他們不賣了..
東西真的很精緻..
也非常美味..
幸好這一趟來有吃到..
希望有朝一日會有再販售的一天..

吃飽後..我們回民宿..
書琴和阿正回自己家吃飯..
而外面有一隻狗..
恰恰跑出去追他叫不回來..
回房間時..
發現小花躺在我們房間的地板..
IMG_0324.jpg

後來我又跑出去叫恰恰..
阿毛毛正在洗澡..
在我出民宿的途中..
一陣天搖地動...
走路都走不穩..
而恰恰嚇得從工具箱房那裡跑出來..
小花也從房間跑出來吠..
真的是很大啊..
嚇壞我也..

而恰恰也不敢自己睡了..
跑進來房間和我們待在一起..
睡在原本小花睡的位子上..
IMG_0327.jpg

而被占走位子的小花..
只好找別的地方躺躺..
這次的地震真是嚇壞了大家..
真的有夠大..
第一次在震央遇到地震..
感覺還蠻可怕的..><
不過幸好大家都很平安安全..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天就在大家互相報平安之中渡過.
IMG_0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