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外公過世的關係..整個人忙的不可開焦..所以網誌曾經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
也好一陣子沒有出去玩..加上過年時一直遇到下雨天..乾脆在家裡把網誌寫一寫..
終於是出清了去年去宜蘭玩的照片..再來要來寫的是和MEGA同事去苗粟南庄的遊記..
IMG_1479.jpg

因為前二次出遊都讓大家還蠻開心的..
所以十二月份又續辦了"南庄行"
這次是我們首次挑戰有步道(護魚步道)的行程..
讓我和阿毛毛都有了極高的興趣..
爬完後的心得..
我只能說和上次與阿白他們來一樣..
水太少了..
感覺很可惜..
無法看出他原有的美貌..
但這條步道很好走..
很適合全家出遊時..
帶著一家老小都來走..
IMG_9858.jpg 

爬完步道後..
這天中午..
我們前往的是位於南庄老街裡的"老金龍"餐廳用餐..
IMG_1460.jpg 

因為大家早上有運動的關係..
所以菜一上來..
大家就開始拚命的挾還有吃..
IMG_1462.jpg 

他們的菜不算太油膩..
味道也炒的很下飯..
大家都一口接一口吃的不亦樂乎..
幾乎每道菜都吃的乾乾淨淨...
IMG_1465.jpg 

吃飽飯後..
在飯店門口集合..
準備要來去晃南庄老街了..
IMG_1474.jpg

與我同行的..
元元和我在之前都來過南庄老街一次了..
而阿毛毛那次沒來的原因..
是還關在斗煥坪的大籠子裡當最後一天的兵..
所以我和元元先帶阿毛毛到南庄有名的老郵局看看..
不過再來一次老郵局..
我還是看不太出來他值得逛的點在那裡..
可能是老街內..
人潮太多..
讓我很不想人擠人..
所以才感覺不出來老郵局的美吧!!

而阿毛毛和我一樣..
晃了一下郵局就在說太無聊了..
而且人好多..好熱..
他想吃冰..
於是我就帶他去吃南庄有名的桂花冰嘍!!
IMG_1477.jpg 

因為實在是有一點熱..
我們一群人不少人都窩在桂花巷這裡吃冰..XD..
吃到準備集合才閃人..
IMG_1481.jpg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跑去明德水庫附近的薰衣草森林玩..
剛好這天遇到了很美的天空..
拍了不少好照片..
IMG_9986.jpg

薰衣草森林裡的希望之鐘..
黑黑的背影..
配上有漸層的天空..
拍起照來.
超級有FU的..
IMG_9931.jpg 

一群人在這裡拍起了合照..
當然三隻小狗也都到齊啦..
IMG_1530.jpg 

晚上.
主辦人安排在苗粟很有名的一家餐廳叫"棗莊".
東西都很好吃..
又非常大份...
價格又非常便宜..
吃了一大桌的菜才二千五 @@..
真是覺得誇張!!
IMG_1584.jpg

同事之中..
有人聽到棗莊的盛名..
還有家庭特別從台北殺下來.
到這裡找我們吃飯.. 
所以拍合照人..
人就變多啦..

因為菜實在太多..
吃不完的菜..
因為很好吃..
所以不少都被打包回家了(我自己是打包大戶..不然好浪費!)..
IMG_1624.jpg 

而這一天的旅程..
也在餐廳這裡結束..
這次旅行是我們舉行三次中..
最成功的一次..
有玩到..
有吃到..
天氣又很舒服..
感謝這次的主辦人..
真的非常用心!!
希望下次的旅行..
也可以一樣的好玩!!
IMG_1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