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台中比較晚了..而住宿的阿嬸家要開到台中市區其實有一點距離..
加上大家都有一點累了..所以選擇放棄遠距離的..決定就近找在東海附近的餐廳..
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去我個人還蠻愛的"台中春水堂"..
IMG_1464.jpg 

小毛點了素乾麵..
和一個忘記照相的素湯..
個人覺得都還蠻好吃好喝的..
非常清新..
下次有機會再來春水堂..
應該也會來點來吃看看!!
IMG_1469.jpg 

這天因為我早餐到午餐都沒有吃..
所以和阿毛二個人就點的有一點多啦..
一份牛肉麵.一份功夫麵.
還有一份宮保雞丁套餐&大杯的珍奶..XD..

功夫麵加上春水堂的辣椒醬真是個絕配..
依然深得我心..
IMG_1471.jpg 

牛肉麵的味道也還不錯..
IMG_1474.jpg 

套餐雖然比較貴了點..
但份量很足夠.
味道很好吃...
和台北比..
其實二百元的價格還算是很合理!!
和阿毛吃下這三項..
肚子真是飽!!
IMG_1477.jpg

而阿白也是點套餐..
但他的主餐和我的不同.
他點的是豬腳飯..
份量和我的一樣多..
應該也是不錯吃..

最後..我只能說..
吃春水堂算是招待朋友來台中玩還蠻SAFE的餐廳..
價位雖然高一點點(但和台北比還是算平價)
但東西還不錯吃..
飲料也很不錯喝..
有機會會再來吃別的餐點看看!!
IMG_1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