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再次受到achilles的邀請去他們家喝酒..順便小住一天..
所以一早和另外受邀的朋友會合..請他們開車來接我們一起前往achilles的家..
在他們家吃了點餅乾後..achilles便帶我們到他們家附近有名的海龍珠餐廳吃飯..
IMG_5567.jpg


吃完後..
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玩..
而我又剛好問achilles知不知道"瑪陵國小"在那裡?
結果..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就是去參觀"光陰的故事"國小拍攝地"瑪陵國小"...
瑪陵國小..事實上還真的有一點小偏僻..
不是很好找..
原本還很擔心都己經來到這裡.
會不會沒有開門.
幸好這天有開門..
只是有校狗..
在校園走動時.不停會聽到校狗在吠..
這裡帶給我最大的心得就是..
這個國小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小..
遠比電視上帶給我們的效果.
來的小很多...
(瑪陵國小會有另一篇有關光陰的文章.再來仔細形容)
IMG_5569.jpg  


後來..
achilles帶我們去走"外木山沙灘"也就是我先前介紹過的"大武崙沙灘"
我一看到沙灘..就衝下水了..
他們說..我跑的太快..
結果james二個人嫌太熱..
就先跑去找飲料店坐..
而我.achilles和achilles的老婆便很開心的玩了一下水..
解一下暑..不然真的是要晒昏頭了!!
IMG_5601.jpg 


玩水約半小時後..
我們便跑去找james.
原來他們躲在這個還蠻有希臘風情的餐廳(私人島嶼)喝飲料..
而這家店的隔壁好像有一家蠻有名的東西..
很多遊覽車的在這裡停車買東西..
IMG_5624.jpg
 

這家店裝潢的很特別..
不過我們覺得他的飲料很soso就是..
有一點太甜..
我們就在聊天+喝飲料之中渡過了2小時的生活..
而也在這裡和james分開..
我和阿毛則改坐achilles的車..
前往achilles家...
IMG_5607.jpg


achilles家..
在之前和阿毛同事同遊北海岸時..
就介紹過了..
而這天是要特別介紹的是achilles家的老貓"阿波"
他很老了..十五歲的樣子..
因為他不太適應陌生人..
所以一直對我們都很警戒..
都用著兇眼的表情在對待我和阿毛..
不過他對他的主人achilles..
卻是有很溫柔的一面..
還會和achilles對話哩..
很好笑...
IMG_5629.jpg 


而我和阿毛毛是他的拒絕往來戶..
我走過他的面前..
他的表情是以下這張..
IMG_5642.jpg 


阿毛走過去..
更慘..
阿波的表情幾乎都是以下這張..XD..
IMG_5651.jpg


回到家後..在家看完一部電影後..
achilles便帶我們去洗溫泉..
這天剛好有痞子英雄..
我們還在想怎麼辦...洗過頭了..
前面會LOST掉..
結果..achilles他們想到一個好方法..
他們發現這家溫泉飯店的房間有電視..
我們留在這裡用餐..讓他們多賺一點..
而他們出借電視讓我們觀看痞子英雄..
於是..我們便在這裡待到十一點才離開..
他們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幾乎每道都被我們一掃而空..
最後還附茶讓我們泡..
還蠻物超所值的..
(店名則等有機會遇到achilles再來和大家說~)
IMG_5658.jpg


回到achilles家後..
我們休息了一下..
又看了一部電影..
順便喝了點小酒..
才睡覺
隔天一早achilles還幫我們煮早餐吃..
大約早上十點..achilles就載我們回台北..
而achilles則跑去加班..
真是謝謝他們夫妻倆一整天的招待
我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