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的生活記錄..自從買了新相機後..就幾乎沒有再寫過啦~
這週因為阿毛毛假日又去加班的關係..所以趁著心情還不錯的時候..就趕快整理一下..
這才發現買相機回來幫didi拍的第一組照片都還沒整理呢..真是對didi很不好意思啊..
IMG_0658.jpg


剛入手450D時..
就趕快哄didi到陽台來試拍照片...
看..didi這副很認真的樣子...
還留了一口 小日本鬼子的鬍子的感覺!!!
IMG_0165.jpg     


失敗了超多張..
多到didi都在打哈欠哩..
IMG_0213.jpg 


看didi拍的很累的樣子..
於是決定拿吃的東西來誘惑一下didi..
IMG_0215.jpg


瞧didi盯大眼睛動也不動的盯著他的食物..
連續拍了幾張 didi的動作都沒有變...
就知道這拍很有用 XD..
(DIDI:是要給我吃了沒..)
IMG_0219.jpg    


DIDI:好吧..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
        (手舉高)姐姐拜託啦..我要吃..給我吃好不好..
IMG_0224.jpg  


DIDI:再不行..(撲向姐姐)..姐姐 我要吃...

此時的我終於心軟也達成目的..就給didi吃啦..
IMG_0233.jpg


吃完後...
didi:(不屑樣~)搞什麼..耗費我那麼多精神..一下就吃光了..不要再拍了..(不耐)
姐姐:再讓我拍一張完美的做ENDDING就好哩...
IMG_0235.jpg


DIDI只好拿出拿手絕活...裝無辜...
拍出了他今天表情的經典照後...
這天的玩相機之旅..也就結束...
IMG_0239.jpg   


事隔二週..
在3/16號..
請假辦完事後..
帶DIDI去公園外拍嘍!!!
瞧DIDI一幅很爽的表情 XD
IMG_0657.jpg


結果 這天..
DIDI被這隻柴犬欺負..
差點被咬..
IMG_0655.jpg 


後來DIDI找到一隻雪納瑞的伙伴..
沒想到是剛剛讓DIDI受傷的柴犬的DIDI...
他就很溫和及活潑.
IMG_0676.jpg 


被柴犬用的有點受傷的DIDI..
不受小傷的引響...
還是在寵物公園玩的很開心..
IMG_0662.jpg     


還一路狂奔哩..
沒想到我也能拍出寵物夢公園的效果的照片!!
空中跳躍!!!
IMG_0683.jpg


在這裡玩了快一個小時..
原本是要帶DIDI回家哩..
結果..沒想到雪納瑞越來越多哩..
看到雪納瑞..我就忍不住讓DIDI再讓DIDI玩了一下..
IMG_0678.jpg 


又增加了一隻..
IMG_0680.jpg   


最後一共有五隻雪納瑞...
五集玩成一團..
幸好每隻張的都很不一樣..
不會認錯..
IMG_0687.jpg 


在寵物公園裡..
didi玩了一個多小時後..
要帶didi回家嘍!!!
看他離開前的表情知道他今天玩的很心滿意足了哩...
(ps 我也拍的很開心啦 XD)
IMG_0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