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的生日..而媽媽剛好下週要做忌..趁著大家有空的時間..約一約..就選擇了3/1下去拜媽媽..
而原本是想說我們從台北下去.在雲林拜完媽媽..吃完pizza後..就殺到台中去吃晚餐..
後來只能說非常的不按照計劃走...我們幾乎都待在雲林 XD..詳細原因..就請見內文吧 !R0018140.jpg




這天..我們連DIDI也帶出門嘍..
這次是DIDI第一次出遠門..
瞧他開心的一直往窗外看..
風吹到他的臉都快變型了 XD..
一整個很好笑..
R0018079.jpg 




DIDI吹風吹的很爽...但風有時候有一點大..
大到DIDI眼睛都睜不開了..
但他還是很堅持要吹風..真的是拿他沒辦法..
要嘛.就窗戶都不能開..有開一點點..不論升多高..他都要鑽到有風的地方
真是好氣又好笑..
R0018095.jpg





但你以為DIDI都是自己獨立完成吹風作業的嗎..
= = 事實的真相..都是踩著我們這些疼他的人的身體上去的..
只能說..DIDI的功成..都是踩著別人而前進的..
(PS..這天發現DIDI不會暈車哩..在車上能睡能玩的..以後還可以再帶他出遠門XD)R0018087.jpg




今天阿毛很辛苦..因為不小心找太多人了..
結果最大隻的他..還沒坐到前座時..
還讓他坐到後車廂...>,< 真拍謝..
幸好..拜完我媽後..他就坐到前座去了..
R0018082.jpg




而後來我們就出發去吃中餐啦..
這天最重要的就是要來吃這家PIZZA店..
前幾天在新聞看到...
感覺好像還蠻好吃..
不過在雲林..結果..剛好這週要來拜媽媽..
所以就趕快來吃嘍..
結果..一到現場..看到的是這幅盛況...= =
有夠多人的..
R0018119.jpg




三點半開門..我們大約四點到..
快排到我們時..還發生差點就買不到PIZZA了..
結果老闆在算TOTAL數量後..
還剩五十個餅皮..
所以我們就如願排到啦...
不過海鮮的己經全數賣光了..生意實在是好到不像話..
而我們拿到的號碼是八十六號..
但.才出到二十號左右 = = ..
所以言下之意 我們要等六十多號..
他們烤一輪只有二個PIZZA同時在烤...
一輪約烤5~10分鐘...
SO...我們一排..真的是...從白天排到晚上..
R0018120.jpg




老闆有二個..
一個是台灣人負責做麵皮..
他有在寫BLOG.在記錄他的PIZZA店營運狀況.
我覺得他還蠻用新在經營的(原本好像是科技業.忘記為啥要改賣PIZZA)..
但我知道選擇雲林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老家在這..他希望回老家來賣..因為他是雲林人
(不會說為了要賺多一點錢..而選擇別的縣市..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
R0018106.jpg




而這位外國人是另一個老闆..
負責PIZZA的放料及烘烤...
他在節目上有說...他覺得台灣很有趣..他不懂為啥.PIZZA上面要加鳳梨...
一開始很排斥..結果..另一位老闆說..你就試看看嘛..
賣不好我們再停..
沒想到..還真多人買XD..
後來..他還把這件事告訴他家鄉的人..
每個人都覺得是不可思議XD...(我們這天有點夏威夷口味..上面就有鳳梨 XD)
R0018108.jpg




在等待PIZZA的過程之中..我們還做了很多事情..
一開始...我先帶DIDI去尿尿..
結果不小心走到鬼針草的草叢..
結果..他出來就變這副得性=.=
四隻腳和臉都被黏的都是...
R0018111.jpg 




結果..我們出動了四個人才清除乾淨(後來還有路人在一起幫我們拔 XDDD)..
因為他會一直動..不讓我拔...
真的是快氣死我啦...
所以才只好出動四個人..讓他無處可跑 XD..
R0018123.jpg




幫DIDI清除乾淨後..
我們因為肚子太餓..
但PIZZA才過了十號..
所以我們只好先叫在地導遊孟孟先生..
帶我們另外去覓食...
R0018132.jpg




我們在前往老街冰店前..
先買了二份臭豆腐和一份麵線..
結果一下下就被我們一群人花不到十分鐘就喀光(可見大家真的是餓很久 XD)..
孟孟強烈推薦這家冰..
他覺得很好吃..有名的是抺茶紅豆牛奶冰...
R0018147.jpg




雖然天氣還有一點涼..
還蠻多人在吃的..
R0018139.jpg




我們因為怕PIZZA過號..所以我們買了後..回到公園(等PIZZA的對面)那裡才吃..
R0018159.jpgR0018153.jpg




一碗是五十元..但份量很大..我們二個人一份..也都吃了很久..
我和阿毛點的是芋頭.抺茶紅豆牛奶冰..
抺茶味道很重..配上煮的軟軟的芋頭及紅豆..
非常對味..
只是中午過後..天氣變的有一點涼的...大家吃到最後直打囉唆..XDD
夏天去吃應該會更棒..!!
R0018157.jpg
 




而其實我們擔心是多餘的..
回到公園這的時候也才等輪到四十幾號 >,<...
吃完冰也才五十號...所以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了三十號 ><
不過現在到這裡的人..才發現己經都買不到PIZZA了..
現在圍在車子旁邊的人..都是在等的 XD..
R0018162.jpg




看到還有三十號要等..我們肚子還是有點餓的狀態..
我們四個人先留守等PIZZA..
而吃完冰的另外四位(加上DIDI  XD)..
決定要先去買孟孟覺得好吃的魷魚及水餃回來..
R0018173.jpg




我在PO圖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去買的這家魷魚的店名..還真不是普通的長及饒口 XD..
大家可以唸看看..是不是會很難唸 XDD..
R0018178.jpg




我們等了半小時後..
他們四位終於回來啦...
準備要開來吃看看嘍!!!
R0018180.jpg




魷魚本身我不愛..所以我沒有吃..
加了醬後..我看他們三個沒多久就喀光了..
所以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R0018181.jpg




而他們所說的好吃水餃是韭菜口味的..
其實原本我不太愛吃韭菜口味的水餃..
因為韭菜有一股特殊的味道..讓我吃下去後不是太舒服..
但他們這家的水餃卻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四個(總共也才十個..)
ORZ..我對不起另外三個人..不過你們吃了我那份的魷魚..也不錯了啦 XDR0018183.jpg      




我們真的是從天亮等到天黑了啦..
人群雖然比剛剛少了很多..
但還是圍聚著不少還在等待的人..
二個老闆的手從來沒有停下來過..
而台灣人的老闆在做餅皮的同時..還陪不少客人聊天..
算是很親切喔!!
R0018235.jpg 




YA...終於在歷經三個小時的等待後..
看到我們的PIZZA在製作嘍!!!
R0018267.jpg




起鍋在包了..
終於啊...一定要記錄一下..
三個小時的等待..真不是蓋的..
R0018278.jpg



拿到嘍..
瞧華華一副開心的嘴臉
我們之中最期待的就是他了 XDD
R0018279.jpg




天太黑..我只有一張照PIZZA的比較成功(不愛開閃光)
PIZZA的大小..大概是外面賣的十二吋左右的PIZZA..
他們的PIZZA是薄片的..
一個pizza..最貴的是250(海鮮的) 最便宜的好像是200左右..
我覺得和外面比..是不算太貴...
拿到pizza後..我們跑到雲科大裡面找椅子吃...
結果..等了三個小時的pizza.在十五分鐘內就被搶光了..
因為是薄片的..所以吃的很快..
三個的味道都很不錯(我們點的分別是薰雞蘑菇.夏威夷及xx培根)
他們的pizza 餅皮烤的很香(感覺有加一點香草來提味)...
pizza醬的味道和外面賣的很不一樣..
應該是他們自己手工調的..和必勝客的那種差很多..配上他們的餅皮..
吃進口中..口中會泛著香味...
若真的說有什麼缺點..就是實在是等太久&料沒有想像中多..
但整個pizza..我會給九十分的好分數..
因為口味真的是和台灣的很不同..又是用窰+木碳烤的..
整個pizza就是帶著木碳烤出來的香氣..相當不錯..
(DIDI也吃了一點點的餅皮..其他的部份怕太鹹..就沒給他吃了!!)
(再補充一點..就是媒體的影響很大..我表DI說以前乎幾是不用排隊..XDD..差有夠多的..
不過好的東西..的確可以好好介紹一下 ^^)
R0018280.jpg




而我們後來送胖胖回台中時..又跑來吃荳子啦..
實在是很好吃..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都是共吃的 XDD..
忘記是買二碗還三碗了..
他的芋圓..還是依舊的美味啊...
而這天的行程..也在送完胖胖後..我們便返往台北中結束嘍!!
(特別感謝雅雅這天全程開車..及孟孟帶我們去吃這麼多的好料..)
R0018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