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來衝一下網誌量..手上累積太多要寫的..所以平均發文頻率會從2-3天一文.變成1-2天一文..
今天要來寫的是..因為阿毛毛比較愛長髮的關係..常常會對剪我的短髮有一些意見..所以我又要留長哩.
而目前留到的長度..也到了會開始翹東翹西的長度了..所以和設計師討論的結果..決定要燙捲髮..R0018029.jpg





在小毛的介紹之下..我己經來到誠品信義的"肯夢" 用頭髮三次..
每次剪完的效果都還不錯..不過算有一點小貴..
而這次燙髮我在一個月就預訂了..
因為時間太長..要在比較久之前就要預定了..

這天從有氧下課後..我十二點半來到這..
用到現在在上捲子..己經是大約快三點的事了...
坐了好久..
R0018038.jpg 





在我在上捲子的時候..
表妹也來剪頭髮了..
結果..他竟然和設計師說..不用剪短..只要稍為修型的時候..
讓我差點昏倒 XDD..
因為來這裡修型..算太浪費COCO啦...
(謎之音:因為你說這裡修完型..回去留長後..髮型還是會蠻好看..)
(但真的太貴啦..心有點為他的錢痛著 XD)
R0018050.jpg





實際燙的時間..其實沒有很多...
大約只有二十分到三十分而己...
所以我在拆捲子嘍...
拆完後..還要上藥水.
大概要快二十分鐘的定型時間...
之後再洗頭.吹頭加按摩..又快要一個小時去了..
所以..整個到好..大約花了四個小時多..
R0018061.jpg





出現嘍..
變髮後的造型..
= = 中間那張就是剛拆完捲子的樣子..
從正面看超像"李挪吒"或"法官的假髮"...
不過到最後洗完定型的成品還不錯...
算是變髮成功吧..
 0.jpg





另外附上一張表妹剪髮後的造型..
雖然沒有剪太多..但還算蠻有型的..跟原本不太一樣!!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