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拿到DIDI的藝術照了..所以趕快把之前的照片要出清啦..
DIDI和妞妞他們二個是一起去拍的..因為他們是好朋友 XDD..在拍攝的時候..
這二個小子其實不是很合作..= =..跟著我和表妹跑來跑去..後來我和表妹走了後.才比較合作IMG_4856.jpg




因為表妹上課比較晚的關係..他還要回家帶二隻狗過來..
所以我在這裡待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人..
我們拍攝的地方叫"寵物巨星"..
招待的地方很寬敞明亮..提供了不少樣式照給大家參考..
R0016023.jpg





竟然還有這種出外景的 XD..
不過聽說並沒有太便宜..
所以..外景的部份..還是讓安親班..幫我照照DIDI在草地上奔跑的樣子就好 XD..R0016026.jpg






在等待時..店裡面有養二隻店狗(好像是喜樂蒂牧羊犬.不是很確定)
還有一隻餵養的流浪貓..會來找我玩..
R0016024.jpg






在拍攝的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DIDI和妞妞二個都不是很安份..
不是二個一起在玩..不然就是跟著我們二個走..
他們在拍照時..用了很多聲音的效果來吸引寵物們的注意力..
我還帶了他們二個都愛的零嘴去..一罐滿滿的去..
結果..拍完..他們還給我時..只剩下二.三塊 XDD..
總之對於他們在吸引寵物注意力的方式..我覺得很有一套..
R0016028.jpg




而再拍完合照時..
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先行離開..
讓我們二個可以去吃吃晚餐..
這樣DIDI他們二個才會比較安份..
拍攝起來也才會比較快一點..
拍攝完畢時..他們會打電話給我們..
我和表妹大約是七點半..
回去接他們二個是快要九點...
拍攝時間還蠻久的 XDD..
而要選擇照片的時間..要半個月後.><
剩下的..就等成果篇再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