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網誌人氣竟然破萬了~而我的網誌數也超過二百了..
這真是我目前最認真的在持續做的一件事吧..我通常是三分鐘熱度..XD..
先不說廢話了..今天要寫的這篇是過年前和大姐他們約吃飯的"鶴家咖哩烏龍麵!R0017237.jpg

 



原本很想去吃巢鴨屋(從JAPEN來的).但實在不便宜..
而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蠻有名的美食網誌的作家在介紹這裡..
所以我們就約在這裡吃飯啦...原本只有黑點點家族的人..
不知道為啥..到了這天..竟然有八個人之多@@(還不含小毛夫妻)
R0017239.jpg





去的時候..人滿為患啊..幸好我有先預先訂位..
不過看外面還有人在等..我們二個確占了八個人的位子..真是不好意思啊..R0017241.jpg





幸好今天大家都沒有遲到太久..
在二十分鐘內都全員到期..沒錯這次的新程員有++夫妻和昶哥..
他們原本和大姐約週五吃飯..結果大姐想一想..就集在一起吃啦..
因為++要和我拿櫻桃~XD.
R0017246.jpg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烏龍麵"..麵本身不錯吃..
而點咖哩烏龍麵的人..有另附一碗白飯..可以沾醬吃..
麵本身還不錯吃..
可惜的是他的豬排炸的太乾..很硬..和一般豬排店吃到的豬排不太一樣..
個人只給60-65分的成績..
R0017249.jpg





阿毛則還多點了一隻炸蝦..
蝦子不難吃..但製作過程還是硬梆梆..和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
R0017257.jpg





這件衣服有吃"咖哩烏龍麵"店家都會免費提供..
以防烏龍麵滑落時..咖哩沾到衣服..這點蠻貼心..不錯不錯..
而且服務人員很用心的會和大家解釋店內的裝飾用品的來源..
  R0017253.jpg





我們吃完又聊天了一下..吃到只剩下我們這桌..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店家沒有趕人..感謝~)
R0017255.jpg



至於下次還會不會來吃..
我只能說..剛好有機會的話還是會來吃(麵不錯.但炸物不優)..
就不會刻意約在這裡聚餐了...
但還是要給店家鼓勵..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是蠻認真的..
雖然用餐的人很多..但用餐環境也保持的相當乾淨!!!
這點就很值得人拍手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