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是我最近最後一篇有關聖誕節的網誌了..因為聖誕節過了..戰鬥力急速下降.
剩下的就等過年時再慢慢寫了...而在過年前..我必須要補齊這段時間累積出來的網誌.
這篇主要是在寫黑點點家族今年的交換聖誕禮物的故事...話說我們原本是訂在"跳舞咖啡館"的.
聖誕節交換禮物 18.jpg 


沒想到那天沒供餐..我們就在附近逛啊逛的..
就找到了這家樓上樓下裝潢似乎都還蠻精緻的一家餐廳..
因為我們有準備聖誕蛋糕..所以有先去樓上樓下都詢問"是否能夠攜帶生日蛋糕"..
結果他們回答都是可以的..
樓上的"這裡咖啡" 提供的是漢堡與三明治等輕食..
而樓下的"法哥"則是義利大麵的用餐區..
於是我們選擇了吃法哥~
聖誕節交換禮物 19.jpg 


我們也好一陣子沒聚會了..
除了不小心臨時有來我家聊了一下公司的事..
不然我們大約是一個月多沒有約了吧..
聖誕節交換禮物 1.jpg


所以大家就邊聊天..邊點餐..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聊天..只有一個因為在寫教材..而在地獄的男子..
很反常的幾乎都沒有說話..也沒啥笑容..
大家都以為他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二天他有比較好轉的跡象...因為他又會在MSN和我轉轉轉了..= =
聖誕節交換禮物 2.jpg


磨菇濃湯..實在是不怎麼好喝..
濃度和味道都還可以..但主要是湯不夠熱..
味道整個就不好了..
聖誕節交換禮物 6.jpg 


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
不過吃起來很普通..
所以也沒啥好解釋的..不過不會難吃就是..
聖誕節交換禮物 7.jpg


吃完飯最重要的時刻來臨..
交換禮物啦..
可惜我來不及拍..
只拍到以下幾張..
這個是元送阿白的聖誕裝飾..還蠻可愛的..
是用三個大小不同的盒子所組成..
聖誕節交換禮物 9.jpg 


下面的英式下午茶盤是小毛夫妻抽到阿毛的聖誕禮物而送他的..
結果我想..大概也是會放在我家用吧 XDD..
上面的小皮包..則是大姐和小黑抽到我的禮物中的其中一樣..
(他們買了三樣給我).
聖誕節交換禮物 10.jpg 


另二樣則是有故事的..一個是手動發電機(FOR USB插座使用)..
另外一個是SONY USB的充電器..
把他們二個結合在一起時..則可以幫我的手機充電啦..
還蠻有趣的..
在吃完飯回家後.剛好表妹來我家..
他的手機剛好沒有電..又剛好是SONY的..
所以..我就拿出來獻寶..
我們充了約五分鐘..轉到手都酸了..
結果只充了1% 哈哈..果然是要在很緊急時才派的上用場..
平時還是努力用插座充吧!!
聖誕節交換禮物 12.jpg 


而這個蛋糕則是"多話王"第二名和第三名合出的..
第三名的不好意思因為多話王的遊戲..而都讓第二名的出..
所以好心的第三名..幫忙出了三百元..給壞心的第二名一點補貼..
嘆..第二名的..要多多學第三名的人才行啊..
不要整天和第三名的人轉轉轉..傷他的心.
聖誕節交換禮物 16.jpg 


我們從店裡都是人..坐到店裡快打祥都沒有人了.
可見我們聊的有多開心..
大家也對自己的聖誕禮物覺得很有趣...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的禮物嘍~
聖誕節交換禮物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