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宛純訂婚的照片實在不少..所以我決定先寫我們參加完他們的婚禮後的聚會...
我們討論了很久..決定去橘子咖啡聊天..順便看看宜蘭的風光..之前和阿毛二個人有來這裡..
但可惜..那時來太早..沒開..只能從小縫中看到一點點風景..所以這次來這裡我還蠻開心的..
IMG_0075.jpg 


不過他們現在換地點了..我想應該是生意太好..他現在改在山頂會館的三樓..
從上面看下去..真的可以把宜蘭的風景看的很清楚.
而這天..同學們帶了二台單眼來..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IMG_0076.jpg IMG_0091.jpg


很久不見的同學聚會..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有二個最近要換工作..
這天我們在約十一月出遊的計劃..很久沒班遊了..讓我很期待..
IMG_0087.jpg 


老實說橘子咖啡的飲料..並沒有很好喝..
又有一點小貴..我想大家要來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這裡景的算是很不錯..
如果沒必要的話..下次應該就不會再來哩..
(沒有吃到餐.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IMG_0098.jpg
IMG_0117.jpg


這天來到這的人很多..我們還巧遇到大咪的爸媽哩..
看來這裡真的是很紅啊..
我想..說不定未來我們每年同學的聚會都會是因為有人的結婚而舉辦哩!!
宛純..祝你新婚幸福喔!! 
IMG_0119.jpg
IMG_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