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午..莫名的焦躁..
我知道這又是發作的跡象之一..
一直找東西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似乎成效有限..

找到一樣新事物總是很快就厭煩了..又轉而去找不同的事物來分散注意力..
幾乎沒法子好好專心的完成事情..

幸好今天在正常的時候..把預設的工作進度完成..
還超越了不少..
但這樣子的焦躁感..讓自己很不安..
只想快點下班..找另外的東西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要維持多久?
它會跟著我一輩子嗎??
我不想讓人被我影響..尤其是阿毛毛和我妹妹..
一個是我影響到他..他的脾氣也會不好..讓我更不知如何是好..
一個是我不想讓他擔心..她的課業也更是需要她煩惱..
我己經回去按時吃藥了..為什麼還是無法好轉??
雖然這次發作的情況..沒有上一次來的那麼糟..
但還是很不舒服..唉..真希望自己能夠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