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說自己生病的情況..
我和阿毛毛都覺得自己有好了一點..
但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做法是錯的..不該用逃避來幫自己振作



逃避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
也逃開自己不喜歡的環境..
上週去看心理評量(排了快一個半月才排到)....
和他說了一下現在的情況..
問他說..我這樣用逃避去處理事情好嗎..
醫生回答我說:就心理學的角度是不對的.但也許這會讓你比較好受.
我說:那我最近都沒吃藥..
醫生回:建議你還是繼續吃下去.等下次覆診時.和主治醫生說一下..

不過回家後..找不太到藥..所以又都一直沒有吃.
但最近一週..
半夜都還是不知道為何又會驚醒個一次..
導致睡眠品質很不好..
上班都累累的..於是乎..今天回家一定要好好的把藥找出來了..唉..
但看完心理評量後..
可能因為坦白的和醫生說為什麼現在情況會比較好的原因..
導致於原本刻意乎略的一些事情..又會一點一點的想起來..進而影響到心情..
因此.從那天開始..心情又不是太穩定..
很容易又陷入於不知道如何解開的深淵..
幸好的是..狀況不會像之前來的頻繁..
只是..一發作..整個心情就會DOWN下來..對於價值觀又會改變成非常消極的那一面..
希望..這種痛苦的感覺能夠快點消除..遺忘他也好..或又讓我重新逃避也好..
總之..就是不要如此的被不安感所占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