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了應阿毛毛和妹妹的要求..
所以..在這個月初..終於和didi做了一項重大的突破..
在陽台的那個..你是那位啊..來找didi玩的嗎??

你是說我嗎???
我是..山羊鬍DID啊...



真的假的..轉正面來給姐姐瞧瞧..
嗚..還真的是DIDI哩..那雙眼睛是騙不了人的.
你怎會變成這樣..



嘆..每個人見到我..都笑我..
叫我剪這樣的阿毛毛..說我像怪物..
叫我剪這樣的小姐姐..說我不是狗了..
一個比一個狠..
大家都一直狂笑啦..我好可憐><



其實..從正面看..我還是我吧!!!
連主人來接我時..都先狂笑一翻..然後再把我接走..
看的出來她有一點後悔聽信二個可惡的人的話..
不過..幸好他沒有因為外表就嫌棄我了..q_q



唉..我只是現在全身光光..
有一點山羊鬍..大家就不要再笑我了..
那天華華姐姐看到我..也是大笑..
去他們家坐客時..宏宏哥哥看到我..還不認識我..
問主人說..didi怎麼沒來..你帶這隻是新的嗎(他說的很誠懇..也沒笑我)..可見差的有多少..嘆..


其實我還是didi啊..
妞妞看到我..還是很開心..他都沒笑我..也還和我玩的一樣high..
而且我也還是很喜歡被按摩啊..
可見..我的個性是沒變的..改變的只有外觀..



不過自從剪了這個新造型後..
我的自信心..下降許多..
唉..
也常常有無力感的產生...



不過幸好..主人對我的疼愛還是不變的..
還願意和我拍照哩...


你知道我最疼你就好...
拍個照..不要一直動..
很難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