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因為早起的關係..回家後做事情都很沒勁..所以PSP和網誌的進度都變慢了下來...
而網誌的部份..除了新增的篇數變少外..另外..就是挑照片少的先寫啦..
所以我先寫8月份..黑點點家族周大姐的生日來寫...今年的禮物我和元想了好久啊...才決定要送杯子和滑鼠
大姐生日1.jpg                     


杯子是我去選的..上次有一次和他們吃東西..無意聊到..大姐覺得這個杯子不錯看..
所以決定買這個杯子送給他...差點還買錯杯子..冏>
大姐生日4.jpg
大姐生日6.jpg


這次約吃飯..算是蠻沒有計畫的一次...
我們一直很變動在今天的計畫上..最後跑去環亞百貨的地下街吃..因為大家都可以自己選自己想吃東西的類型!!
我不小心買到很不好吃的馬鈴薯....多浪費了我三十五元 Q_Q
大姐生日10.jpg


後來因為地下街很吵...我們轉戰大姐公司附近的星巴克繼續聊天..
這家還有提供雜誌看..所以幾乎都人手一本啊..
大姐生日15.jpg


大姐今天可是有自備杯子哩...可以減十元..相當不錯..又環保!!! GOOD~
大姐生日12.jpg


結果..因為元今天的行程太滿了!!
元竟然累到睡著了...
大姐說要偷照..所以我就把相機借給他 XD..
大姐生日17.jpg


後來阿白來接小毛了...
結果小毛好像和阿白報錯路...他就從小巨蛋那裡再走過來的樣子...
大姐生日18.jpg


後來..我們發現阿白穿的非常休閒..
腳上竟然是藍白拖...真的是很隨性啊..我要和他看齊...(忘記把藍白拖照進去!!)
他還自備漫畫出門..就如同阿毛在玩我的PSP..一樣 = = ..
我自己是自備小說..哈哈...
大姐生日20.jpg


這天..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也祝福大姐2008 的生日..過的很愉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